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9:19:56|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水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怎麼吃 吃了藥都能亂搞




「好好的美國不住,幹嘛要去越南定居?」乍聽舅舅跟舅媽離婚後,行李款款就到越南定居,於是我很疑惑的問了媽媽,「當然是因為那裡玩女人比較便宜啊!不然呢,越南有錢可以撿嗎?男人啊,就是這個賤樣子。」媽媽這樣回答。

舅舅今年已經60多歲,10多年前移民美國,也已經得到公民身分,舅舅共有一子一女,那個年代大學不好考,原本表姊在台灣只考到○○商專,所以移民另覓前程,表姊表弟一過洋讀美國的高中、大學,身價就不同了,表弟從說話都會結巴的害羞小子搖身一變,成了說話帶有美國口音的帥哥「小王力宏」,一回國就被股王公司獵才;表姊也是了不得,變成亞洲版畢昂絲,穿著性感又雅致,在美國IBM上班,嫁給老外住在有院子的house裡養著大狗……只能說,最佳陶冶氣質的東西絕對不是書,而是──錢。



男性賀爾蒙作祟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看來生活經濟無虞,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好怨的呢?不,原因在於,舅舅是個男人,儘管他已經60多歲,男性賀爾蒙還是在他體內奔騰不安作祟,佛洛伊德說得對,性衝動駕馭了男性思考行動的一切。舅舅還在美國的時候,一閒下來就不安分,常常對台灣的親友喊話,說他可以帶到便宜的威而剛,要各位親朋好友踴躍訂貨,絕對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價錢。而且還拍胸脯保證,可是親身試用超有效的喔!

所謂的「親身試用」,並沒有造福到舅媽,在美國玩不起洋妞,為了要證明寶刀不老,舅舅特地飛往東南亞尋覓對象,三不五時就往越南跑,最後舅媽終於起了疑心,請國際徵信社跟蹤,終於發現舅舅偷腥的不堪事實。
離婚後的舅舅離開美國,房子還有大部分財產留給舅媽,但卻一點都不黯然,反而精神奕奕地遊走越南、台灣之間,還到處誇耀他的女朋友比自己兒子的女友年紀還輕、身材更辣……。



視茫茫髮也蒼蒼

舅舅最近來到台灣,想找地方借住,但被自己的親身兒子掃地出門,只好窩在我們家一周,沒想到說起話來風光的他,連打個電話都已經看不到按鍵,更別說看電視的字幕,食物要挑軟的吃,而且因為糖尿病嚴重,他用過的廁所會招來成群的螞蟻,正可謂視茫茫、髮蒼蒼,且齒牙搖晃。儘管如此,他在我家依然大放厥詞,不但一見到我就讚嘆我身材穠纖合度,一副色瞇瞇的樣子,還跟我老爸說,要是想找女人的話,他在越南有很多好貨可以介紹,也沒想想我爸的老婆可是他的親妹妹啊,破壞人家家庭這樣對嗎?
這個年紀,要是好好在美國養老養病,該有多好,但他不死心,還是要亂搞,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
好怪的阿舅仔哦 不過他唯一一點很棒
離縁大多數財產給舅媽不過他還能亂搞 真的很行咧
我是說有錢啦 ^^
我的情人是幽靈




Q:為什麼會被妳前男友騙了5、60萬?
A:我大三認識他,他很會哄女孩。他說他政大畢業,爸是律師,媽媽是國中退休老師。我去他家見過他爸媽,覺得他家世一切都很棒,就跟他交往。
他說他是小時候跳機的小留學生,之前住阿根廷,回台灣沒身分證,是報失蹤人口。因為沒身分證,他不能辦卡,我辦張現金卡,他就說朋友孩子生怪病需要錢,要跟我借卡借錢幫他。我覺得他真夠義氣,就借給他。他也用我的卡刷卡買東西,說帳單來再給我錢。但帳單一來,他就是有理由不給錢。

Q:何時開始覺得不對勁?
A:我真正發現他有問題是他領光我8個月薪水。有一天我找不到提款卡,他說家裡鎖掉了,他怕有小偷把我的卡收起來。我跟他要,他說一時找不到,叫我別急,反正都在家。我想重辦,他就用各種理由阻止我。後來我去銀行辦晶片卡,心想戶頭薪水應該有26萬多,沒想到只剩100塊,我當場傻眼。那時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對他全心全意,結果換來30萬卡債。想趕走他,但想到自己只剩一身債,不知怎麼辦?



為愛付出要量力而為

Q: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他有問題?
A: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像被下藥一樣,3年青春就這樣沒了。我很痛苦,不敢跟南部家人講,也不敢回住的地方,每天都在公司待很晚。
我現任男友當時是我同事,一直追問我,我才說。幸好遇上他,他幫我很多,他也是可憐人,跟前女友交往8年,她劈腿3次。我們是兩個可憐蟲的結合,同病相憐、互舔傷口。

Q:他後來有出面解決債務嗎?
A:後來前男友偷走我的電腦,我報警處理,才趕走他。但我後來都找不到他了。我打電話給他媽,他媽說兒子不可能做這種事,還說他學歷不夠,要考夜大,請我別打擾他,我才知道他政大畢業是騙人的。我透過刑事局朋友查他,但他沒出境紀錄,以前可能拿假護照出去。我從不知道他做什麼、公司在哪?我後來覺得好恐怖,像跟個幽靈人在一起。

Q:上周又有幾個純情護士被網路7匹狼騙數百萬,為何這種事這麼多?
A:寂寞吧!現在人太冷漠,對自己又沒自信,當有人釋放一點善意,就很容易靠過去。我以前也很單純、很容易相信人。我看過他爸媽,感覺很好,就覺得他也不會差到哪去?他媽還得過師鐸獎,可是誰知道會教出這種兒子?上次一個女的被騙婚,那男的連爸媽都假的。
我想請大家拿我當借鏡,但說真的,很難阻止誰去付出什麼錢,因為當你對對方有愛,怎麼可能拒絕?所以這種事大概都不會休止,我只能說,大家要量力而為。


=====================================================

這樣也能騙哦??真怪有男生被騙的例子嗎??
<愛情耍心機>獵男9招 讓他愛上你

文/張璇

情場如戰場,隨時都有人想攻城掠地,就算條件再好的女人也不可能百戰百勝。;若正好心儀對象身邊的競爭者又一卡車,總要費點心思,動點腦筋思考如何利用個人特質和環境優勢才能殺出重圍。


第1招 投其所好

想要引起注意和不斷製造話題,對方喜好的音樂和電影類型情報資料一定要掌握。如果他愛玩線上遊戲,就陪他聊最新RPG;明知他喜歡長髮女生,就別剪得像松隆子或廣末涼子;他喜歡有點挑戰性的情人,你就不要太快表露心意,有時要以退為進,設法讓他看到你善解人意的一面,不露痕跡地打動他的心。


第2招 先下手為強

只要確定他對妳也有點好感,就要開始為自己積極製造機會。沒事邀他陪妳買禮物,或三不五時打電話尋求協助,說家裡有蛇有蟑螂都好,但可別只讓他看到妳白痴白目的一面,如果人家真的願意到家裡來,一定要好好展現妳的手藝,廚藝不好,至少也弄點點心或打杯純果汁慰勞人家吧!既然他幫了妳的忙,以後禮尚往來接觸的機會自然就增多啦!


第3招 溫柔小貓攻勢

懂得耍白痴和撒嬌的女人絕對不會吃虧。雖然e世代的小男生多半喜歡野蠻女友,但大部份男人內心深處依然渴望女友能像隻溫柔小乖貓。不管平時多有個性、工作上多麼獨立幹練,一定要讓他注意到妳溫柔可愛的另一面。


第4招 愛的眼淚發威

「愛哭的孩子有糖吃」,雖然動不動就哭鬧的女生令人討厭,不過在必要時,這招還是挺管用的。男人天生有保護弱者的本性,也不想接受「見死不救」的良心譴責,不妨找出適當的時機,深情望著他的眼睛,梨花帶淚地對他說:「我真的,很需要你」。


第5招 星座命理速配說

雖然招數有點老套,不過幾個朋友們屢試不爽,都說很管用。「我們的星座很速配耶!」不管速配指數多少,總之個性相似就說默契好,差距大的就說互補,盡量把專家談到有關合的部分e-mail或影印給他看就對了。反正總有一種說法會說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第6招 牽強附會默契說

老手們都知道,盡量強化兩人之間擁有許多共同點、強調彼此的認同和默契。許多男人喜歡聽「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你這麼了解我的人」和「你不覺得我們很多想法和處理事情的態度都很像嗎?」之類的句子。記住,男人通常會選最欣賞他和認同他的女人。


第七招 習慣性存在攻勢

不一定要刻意為他搬家或更換工作地點,只是更巧妙地不時出現在他的視線和生活裡,不但要引起注意,還要變成一種「習慣性的存在」。如果是同事或同學關係,可以從討論公事和作業下手,無論如何都要先設法取得他的MSN帳號,如果他喜歡用電話哈拉,就去辦支可以跟他網內互打的手機。


第八招 魔音傳腦敲邊鼓

萬一局勢不利或情況不明,可以從他週遭親友下手,家人或同事(通常弟弟或妹妹蠻管用)從旁多美言幾句,敲敲邊鼓,加上挺妳的話語不時魔音傳腦,很快便能促使猶豫搖擺的他下定決心。


第九招 弄假成真

不妨學學有些女生自抬身價,故意邀請他佯裝成你的男友,來幫你驅逐其他異性追求者。然後找機會偎著他、挽住他的手對鏡子說:「你看!我們真的蠻像一對戀人的。」這招應付某些遲鈍型的男生絕對有效,會讓他產生「不如就試試看吧!」的念頭。也可以參考電影情節,假裝喜歡的是另一個男生,然後找他來練習愛的表白。


------------------------------------------------------------
老是把母的 這次換把男的 要均衡一下唷
<偷心寶典>激怒大老婆 地下情難挽回
文/東方不敗

Q:我與先生離婚後,帶著兒子住在媽媽家附近,由於我的工作時間很彈性,所以常把孩子託給媽媽帶,自己安排很多私人時間,而且我才三十出頭,需要男人也需要經濟的安全感,所以我和一個有錢的舊識談起戀愛。

他了解我的狀況而常常資助我,但他的錢都受老婆控制,只能零賣股票供我生活所需。我們的戀情被他太太知道了,禁止他和我來往,我把他送我的性感內衣寄給她太太,本來只想氣氣他太太,沒想到他很生氣,與我斷絕往來,我對他還有感情,能挽回嗎?(herb)



A:妳把性感內衣寄給他太太,與其說是氣他太太,不如說是炫燿自己與他的床笫關係,對他太太來講,一定會抓狂,他更是身處核爆中心,經濟既操縱在太太手裡,他沒有聲勢為自己力挽狂瀾,和妳斷絕往來就成了唯一的選擇。

就算他和妳斷絕往來是躲避核爆的暫時之舉,但那個被激怒的太太是不會忘記這個「恥辱」的,可以想見,他要和妳再續前緣是件很困難的事。

東方不敗覺得重點不在妳能不能挽回,而是妳要修正自己,將來不要再做出類似對人家太太很傷的事,這事同時也傷害他對妳的一片熱情,本來是欣賞妳的性感而買的禮物,卻變成一顆玉石俱焚的炸彈。

不要把成人的感情事件處理成小孩子辦家家酒那麼簡單,要多為別人的尊嚴著想,懂得體貼,愛情才可能談得下去。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糟糕怎麼 女的都會和已婚男搞在一塊兒呢?/
放心我說的,200%的男的只是想玩玩而已 真的帶種的話
離婚處理完關係再一塊兒,不是沒有但少之又少
能夠只玩不負責,嗯大家都愛吧 這母的沒被揍就保比了
<兩性診療室>愛上離婚單親媽 又擔心別人眼光
文/咖啡因

Q:因工作認識了她,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於是我開始追她,後來卻發現她大我十一歲,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現在是單親媽媽,有一個女兒。

我是真的很喜歡她,也覺得她很可憐,需要人照顧,但很擔心之後會產生的問題,例如年紀相差太多、我的父母會在意她離過婚、接收別人的小孩、別人的眼光等等。她應該也感覺到了我的猶豫,但我不想傷害她,應該怎麼辦才好?(十一少)



A:親愛的「十一少」,橫亙在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多,如果你現在就已經很猶豫,的確不適合和她交往,不如早點表明立場,免得她對你有過多期待!

其實我不喜歡你來信中的一句話,什麼叫做「不想傷害她」?她是否會受傷害,絕不是你決定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的原因。如果你已經打算退出一段愛,卻只為了擔心傷害對方而選擇繼續交往,這樣不但是欺騙,更是對她加倍的傷害!而且,你是為了不想破壞自己形象才不當壞人?還是真的害怕對方因你的離去而受傷難過?如果是前者,那是自私的行為;如果是後者,你有什麼權利替她決定忍受這段帶著憐憫和同情的感情?

憐憫和同情絕非愛情的基礎建設。你覺得她需要關心和照顧,但很抱歉,那個人顯然不是你!也不用因此覺得愧疚,這年頭已不需要王子搭救公主的老戲碼,相信她沒有你還是能夠堅強快樂。你可以繼續給這位單親媽媽鼓勵,但不一定要是愛情。

PS.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來信問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那就表示你準備好了接受她的一切,和她在一起。

(有問題想問咖啡因嗎?請到www.garphie.com留言!)

=================================================================

大小差十一歲,嗯很厲害 不簡單
問題多多,這就是司馬爺說的 大人的定義=能 擔多重 責任感
〈性愛對話錄〉按摩師點燃情慾 和老公做愛卻想著他
Q:上個月和友人去泰國旅行,因為好奇,在旅館叫了一位男按摩師,年輕有力,按到後來我感到他在愛撫我,有點受不了,半推半就之下就與他發生關係,那種刺激的感覺無法形容。

懷著秘密面對丈夫,感到很慚愧,但那種刺激的快感久久不散,已經是第四個星期了,跟先生親熱時老想著當時的情景,我也分外熱情,丈夫也因此被我引爆慾望,唉,真不知是喜還是憂?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孤男寡女獨處一室,如果一方有慾念另一方又不抗拒的話,就很容易有性行為,雖說是按摩師沒有職業道德(妳原本可以抗拒,並向旅館的經理告發此人的性騷擾或企圖性侵害),但妳因太沈浸於放鬆狀態及感官舒適而不想反抗,反而是和姦,就表示妳無法經過夫妻感情的考驗而屈服於自己的慾望之中。當然這不是妳的本意,所以事後會有慚愧感。

偷歡的刺激愉悅似乎超越了罪惡感,妳之所以經常回想當時的快感,就是因為妳與丈夫的性生活已趨公式化,兩人雖仍有性慾,卻是例行公事,已經沒有當年的激情了,妳是在按摩過程中被點燃慾火的,當然不會愛上陌生的按摩師,因此當妳的慾望升起激情燃燒時,從前的刺激及愉悅又出現了,久違的感覺令妳激盪不已,而妳將此激情傳染給先生,兩人的親密行為變得有品質有效果,未嘗不是好事。

過去的錯誤絕不再犯,也不值得留戀,重要的是往前看,妳與丈夫好不容易重燃激情,不妨繼續探索對方的身體,互相引發慾火,維持活潑的性生活及良好的感情。只是妳得去醫院檢查是否有因一夜風流而得到性傳染病,因為當時的對象在性方面似乎並不單純,為了保護自己身體的健康,請務必到醫院一趟。


=============================================================
是哦 母的也會這種情狀下 出軌嗎
算了 裝死吧 當成人生中的小祕祕~~~

台長: powang3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水果的生活報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水果生活

獵男9招,那招會讓你招架不住呢?我是替M ╴╴╴╴╴發聲的哦~
2007-10-03 22:14:50
版主回應
招招無用
等我有錢了 九招之外的 祕招就可以收服我了^^
不過是祕祕~~~
2007-10-03 23:16:06
mi ya ko
那樣ㄉ招數..
追男ㄉ或女ㄉ..都有用吧
2007-10-03 22:28:40
版主回應
萬變不離其宗吧
有人類到現在那招都一樣啊
2007-10-03 23:16:2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