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7:02:21|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恐怖旅舍第二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人怪興趣,晴天朗朗之下看恐怖片,這那有恐怖之感呢。就像在一堆苦瓜的人中間高談笑話製造熱絡一樣的搞笑。但就是如此,怎樣繩子都牽了能不處理一下嗎。這部片子的前言據說賣的很好,抓住了人類的恐怖感和神經大條,邊看會被吸引和被片中大量的血腥畫面給驚醒不已,我少看這類的片子那換我上好了。

我的引言是??

人的一體兩面,你知道內心深處裏的那你你嗎??

是的,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壓力,而要找一個情緒的出口在。這部就是講述一群有錢人有錢到無聊,竟然以綁架人為樂再公開透過喊價來殺人為樂,滿足自已的私樂而已。這群事業有成,人前風光的的諸公們私下卻是一群樂於摻與殺人為樂的人,片中標價時的的每個人的旁邊、透過電話PDA出價時,旁邊有的小孩、老婆、甚至是自已最親之人,但諷刺的是這些人竟然再進行的是『預謀謀殺』。我想這是導演想傳達的意思吧,現在的人真的是腦殘過頭了 閒到沒事會想要以殺人為樂吧,那幅輪番標價的畫面配上他們身邊的人讓我覺得噁心和可憐。


值得被說明的就是大家所謂的 噴血部份了吧,是的的確透過所謂的 歐洲自助行的三位女性作導入開始進行所謂的噴血遊戲,我們省掉最無聊和為了架構血腥部份而強強聯結的部份,大方的談噴血吧。第一幕那個女被脫光光露毛毛奶奶白白的倒吊在練功的樣子,而買方則是一個紅髮女脫光光在下面,拿著鎌刀似意的在那女的雪白的肌膚身上任意的劃下一抹紅,可以看的出來在她白的要死的皮膚身上那紅顯的多麼的驚人和意象深刻。另外配上她當時求饒和因為痛叫出來的殺豬聲,嗯很嚇人我是正常的大人所以不會怕。伯伯有練過的,那變態女直接使出最後一擊大量的切割肉體之下的血就像下雨一樣,她跟個瘋子一樣把自已全身弄的紅紅的,最後在把那母的頭切開了,嗯沒了~~~
我只能說這是大變態腦殘了吧~~~

而後面的則是快轉到直接進入被切割的部份,女主角反客為主最後拔著據說是一代壞人的蛋拉了出來,白人的蛋蛋和鳥真白而且應該是假的我也沒被嚇倒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大人唷。而女主角從獵物變成主人的角色和膽識,令人大吃一驚和拍案叫絕,最後更沈迷於這種殺人遊戲中作一個結尾『她不留情面的拿大刀活生生的切了一名無辜的女子』。這部電影說是接到上一部而來,保證血腥和無理會讓觀眾叫聲出來。

我的總評則是,無聊和無趣 人生為人就是有不同於動物的思考和道德感。這些有錢到靠北靠母的有錢人,腦子殘到可以一手遮天任意在鄉下地方邁立自已的私密殺人小行館很扯蛋。而且憑什麼『有錢人」可以任意獵殺他人的生命,自已可以把無辜的人當作動物一般,解剖、電擊、電鋸鋸臉、所有殘忍的事情都作的出來,我看不出來這那裏有趣和解壓。這些人很可惡,看著別人害怕的臉孔和進行這種非人類的行為有什麼快感。我很好奇如果是這些人被人解剖和玩弄呢??? 人性有百種相貌,但這種取人性命的『遊戲』無法認同。好你加在我是一個正常的低調人,這部片子說恐怖嗎就是我說的以純流血和失聲吼叫來讓觀眾害怕,但我不怕~~~

令我害怕是 印尼暴動被強姦的女的相片 多年下來看到還是很害怕因為那是『真實』的,當一群人拿著別人的『頭』插著四處遊行時,或許這些都不是人了。要我放開一切理智的話,殺這些壞人我會毫不留情下手乎一死。不然這些有錢人來我們挑戰『大逃殺』愛玩一人綁一個電擊器看誰先被幹掉吧,無趣的電影靠噴血來嚇觀眾,讓我看完沒有任何的好看之處?? 就是賣弄噴血,死者的哭喊大量的血液,不過爾爾的恐怖片這是恐怖片中的下下片而已,我八百年講過的 真正的恐怖不是噴血 ~


而是陷入 無助黑暗的情緒之中 連讓你求生的意志都斷了 想死又不能結束,一直被那種可怕的情緒牽動著那才是恐怖中的恐怖大哥唷,不過很抱歉沒看過那種片子,看完八成整個人會呆在那裏不知所措了吧~~~ 關於所謂恐怖片的極致啊,當屬 『日本國』是也~~~

當年手持泰山繩亂逛之時,日本有一部長片名字忘了 就是一直演出 解剖死人因為據說沒有劇情,只有接近逼真的人物一度被人說是解剖真人,有最真實的內臟等器官,根本就是亂可怕一把的解剖課,可惜我怕怕不敢抓@@ 叫血肉之花還是什麼碗糕的~~~

嗯還有唷,作事要專心
殺人就專心的殺人,不要殺人又想愛愛
那個拍狼就是想愛愛,被反課為主最後被拔掉了 蛋蛋鳥鳥 掛蛋了
不過他是壞人 那就算了~~~

這部是空洞無聊的片子 看完會很無力 再演三小朋友啊
X的,下次被我在盪盪界中堵到第一集,你看我會不會抓下來看看到底有多可怕爛爛片~~~
圖片說明
圖 1 2 攏是海報唷

台長: powang3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欣賞 詭絲

mi ya ko
恐怖..
跳過
2007-09-30 22:21:22
版主回應
普普啦
變態鳥片子 白爛的人
找他們來挑戰 大逃殺
2007-09-30 22:29: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