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8:10:2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澡勁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路的身軀前陣子就『臭 PULL』發霉了,所以開了六百兩銀拿了六天份的藥仔加上一瓶洗髮精寵物專用型『哈哇夷進口的有中文標示唷』。今天起來大風吹,又是那種跟熱天一樣的型態今天又是大日頭了吧。這真的是秋天嗎一點都不像呢,這隻狗又一如往常似的裝可憐在騙吃騙喝了『把頭靠在人家的腿上混吃的』。而殊不知有一個人正暗地裏組織準備洗澡用品『處理它』,它真的很巧,開熱水會看、拿浴巾會看 如果不趁它分心時作這些動作,它就會跑去躲起來,平常笨的很但這時候又聰明了起來真的是令人沒辦法分析它是聰明還是臺,說它是裝死吧動物的本能在危難時強的很。

當浴室的水放好了,我緩步的走向它時,它好像才「回神」過來但這一切已然來不及了,當你看著眼前的利益「混吃」時你就不會注意四周的變化,於是乎禍事就找上你了。呵呵呵當我帶著笑聲看它,它又來了標準裝可憐的臉死趴在地上用拖的出來,只差沒有以「大」字型示人了。抱著二十多公斤的它進去,其實它也知道了吧,默默的塞在角落任我處理。溫水是溫水哦,根據那位長的有點像歐巴桑的獸醫師說 溫水加這罐才會成功唷。

嗯試一下溫度嘟嘟好,拿起杓子開始朝它身上灑水。把它的身體弄溼,其實這罐六百兩銀的東西,有一點功用至少可以撐一星期才會臭臭的,乖乖味沒有了這和我們花不到一百塊在大賣場買的那潔身體的大罐仔真的差很多,小小瓶但真的有用。它不敢抵擋的任我全身上下摸到爽,確定都溼了才開始擠這些東西塗抹它的全身。又開始裝可憐了,咦它頭上怎麼噴血了『原來是俺妹透早帶它出去又和小黑狗打架了,這次它撲在它身上了『它耳朵又被它咬到去角才剛好而已』。

不過這時候不用理它的啦,要確定這藥性能夠徹底和皮膚接觸。所以不停的在它身上各停搓揉不停,嗯連蛋蛋屁屁都不能放過啊全身上下該摸不該摸的我全部都摸個夠了,嗯小小浴室裏傳來它的呼吸喘息聲嗯小浴室加上熱水不時的增加著,整間浴室裏全部都是揮散不去的熱氣。它無奈的一直吐舌頭試圖讓自已不要這麼熱,拜託我也很累啊它身上三不五時的揮動身軀把水和洗髮精免費傳給我,搞的我全身都溼了真的不好受。想過肩摔它啊,但動物那懂這麼多啊~~
默默的忍受這一切吧。

為了達到說明上講的七分鐘再洗掉為佳,嗯即使整間都煙霧裊裊了也不能離開。不止是它熱到連我也開始噴汗了唉算了反正這身都溼透了,對它開始行安撫政策它真的很怪哦要親它它會躲,沒事就搞它吧哈哈不然時間真的過的很慢,就在我親你躲之間倒也殺了不少時間吧,汗流滿面時時間到了來吧我們來沖個水吧。當水沖下來時,它的臉好像得到了解說八成它也知道吧,時間到了認命的接受水遍流全身,而且沒有抵抗不在吐舌頭了。只是在確定全身的泡泡都洗淨之時,它必作所有狗兒都會的事兒轉動全身的身體好啊又再溼一次啊。

嗯把它帶出來時,用浴巾開始擦它的全身時,可皮了啦開始會鳴鳴叫了這齒八成知道快結束了,所以才敢如此吧很好當我確定全身擦完時,它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我妹,但不知它在樓下樓下有它怕怕的砲爸。它跟儍瓜一樣的二樓三樓找不到,一臉傻樣啊看了就好笑上下來回的走動著找不到自已的『女主人』。後來看到了,直接飛奔到樓下去直入其懷抱嗯好樣的這就是狗啊^^,沒關係咪咪看到我也會倒下來滾來滾去的,雖然昨天又被它抓到滿手傷了。



圖片說明
昨天三隻動物在樓下商量要逃走的事項吧

台長: powang3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貓呷水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二天

mi ya ko
怎麼數也只有2隻耶
2007-09-30 22:11:01
版主回應
另一隻隱藏中
沒看而那隻大白狗頭在看那嗎
2007-09-30 22:21: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