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1:37:4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爛 紫微斗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微斗數的由來 相傳是說 道家的一派的 呂洞賓桑所創,他以人的農曆生年、月、日、時(也就是俗稱的八字)為基本,依固定公式排列命盤成十二宮,再將諸星宿,如: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等依需要分列到各宮位,搭配星宿本身代表的意義,來推演人的吉凶禍福與流年運勢。因為「紫微」指的是「北極星」、「斗」則指「南北斗」,所以依照紫微定位而論的南北斗星宿推演,就稱為「紫微斗數」。

而又依照著不同星宿坐到不同的宮位,對應著有不同道理和想法在。基本上這是一套相當複雜的統計學,不過上面這個阿桑把它給全易的簡易化了。紫微斗數以十二宮為主,置入了十四顆主星加上六吉星「天魁星、天鉞星、左輔星、右弼星、文昌星、文曲星」,以及六兇星「擎羊星、陀羅星、火星、鈴星、天空星、地劫星」,組成許多不同命盤和每個人不同的想法。

可是他就是化繁為簡,直接的以十四主星分類來論斷每個人
而以下虎爛的東東就是以所謂的 命宮中有何種星來評斷一個的 外貌和個性
傳說相當的準確,是與否且給各位去作判斷了


依這位老兄的看法是說 十四主星再被他入為四大項分別是

開創型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領導型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合作型 「太陽、巨門、天機」

支援型 「太陰、天梁、天同」

以下是四種類型的不同看法
開創型者,顧名思義 屬於創新立命 自我成就大業的星系。只是一般來說這在古時裏,就是被歸類於殺頭的因為創新開創這些就是被視為『造反反動』,所以它們的名字光就知道不會是啥米好聽的,事實上它們也被視為不太好的星種。但是在現代世界裏,創新勇於開創卻是世界進步的動力所在。所以這些星種又成了辣手手的唷。

以上就有它們的優點說明和相關的代表人物~~
這些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了吧~~~
而領導型著,則是不同於前面的開創型。通常此星種人自然就是王者之尊,成就大業指日可期,全身上身就是一種很有不同於其它三種的特質所在。這些在古時之中就是被分為『帝王將相之星』,所以聽名字就知道了吧~~~

四種星種代表的意義

紫微 帝王

天府 王候

武曲 武將大將

天相 文臣儒臣

嗯拍謝 這邊再播時我再吃東西來不及回來拍了 漏勾掉了而且嗯拍的里里拉拉的,這些中間的說明文都拍的不清不楚的不是我對這四顆有意見唷,純粹是我個人失角差攝所致唷。
而前二組系列的都是屬於 『主動』的,而從這裏開始的就屬於比較是柔和暗系的,低調過日子的光茫上比較不若前面的二組星種。取其意就是處在支援其它二種比較適宜,這類人等雖然不若前二種星種閃耀。可是也是在十四星中不可獲缺的唷。

咪咪冬天未到就開始給我睡上面擋住了~~~
最後一種則是 合作型~~
大小通吃,全部適宜~~ 其屬性就是為了調和其它三種而生。
所以依其虎爛說重點就是~~~ 十四主星分類出來 沒有特別好與壞
只有放在『對不對』的地方而已

而另外紫微斗數除了有斷定人性格、長相、健康的能力外,它還能推算出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命的好壞從一出生就已經決定,但受到後天環境與人本身運勢的關係,命盤會轉動,並不是靜止不動的命不好就不能改變,只要存好心、做好事、多積陰德,許多不好的事都會在無形中化解掉。

所以這就是古人的說的 知命造命,而不是強力的日日算夜夜算。這樣子反而失去了算命和理解自已強與弱、趨吉避兇的想法了唷。根據上面虎爛的來說我的外貌是太陰,則清秀優雅、斯斯文文、性格聰明博學、頗有潔癖『不準唷』
而為了讓諸位也能了解一下於是我被迫幫這傢伙打廣告

http://www.click108.com.tw/index.php 這齒的網站
有沒看到 天天免費 『不用加入會員」打進去就能得到自已主星的簡述,再多要收錢@@。

我的主星叫 天同太陰
四大類分類:合作型
優  點:平易近人,知足常樂,按步就班,要求完美
缺  點:畏首畏尾,感情用事,多愁善感,逃避現實
代表動物:無尾熊、綿羊

後面就不貼了因為太噁爛了,沒這麼好~~~
古人說 問禍不問福,缺點改正了 剩下的就是優點了~~~
嗯糟糕 好像 有點『準』咧~~ 這玩意兒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中標的感覺在
原來我擺爛沒衝勁散散仙一品是因為我是啥米 太陰天同啊~~~,其實從代表動物之中就擺明了我個性了吧

無尾熊 綿羊 『都是軟趴趴一捏就爛的動物』


oh 這裏也有一種 屁西紅牌的
http://fate.pchome.com.tw/
這的紫微的老師看了一下,是汝版主以前虎爛的 老師哦那個幫她解決很多事情的先生唷。這個我想我們這些人就可以用了吧『拍謝,我用了結果空白一片』,這個也可以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記著用不用錢的唷^^ 

好奇一下諸位路過的人士的 主宮是??  準與否留個言來反應一下吧
這玩意兒真的這麼神否嗎??


圖片說明
圖1:把紫微分類的老兄
圖2,3,4,5 拍攝不是很周全的分類圖



哦補充的
母的問感情 上面有提到 啥米 夫妻宮裏的『主星』,就是妳代表的阿娜達妳欣賞的,如果那宮空的話看它的對面的宮裏也可。但我想問的是欣賞的又不代表合吧??『他的說法是男女適宜』

而男的就是問事業,拍謝這傢伙八成要留一手下次再上電視虎爛的所以沒有說咧~~~

台長: powang3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聞異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你了解寵物嗎
此分類上一篇:藏族考古家:坊間天珠 九成攏是假

mi ya ko
你也薴打去問ㄚ
2007-08-21 23:22:31
版主回應
等他虎爛吧
好奇竟然沒有留下來是什麼星座??

天同太陰的偶竟然沒人留言啊殘念~~
呼上面提到的夫妻宮和對宮的問題好樣被說中了


原來我是大野狼在 內在 不是肉體呼好加在~~
聰明的母的果然是俺心所嚮往的啊~~~
這玩意兒應有一定的準度在
2007-08-22 19:21: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