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43:11| 人氣14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記實 下半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點多一到考場,又遇到那個買兩節課的同梯仔。直接和他上車狂練,整個場上全部是練習生,真的被說中了。一台擠很多人,我們算好的了兩位一個人擠兩台。有的車子硬斗到一台擠三個。

而考生的名額眾多,也有那種老阿伯來報考的。嗯他在我們的前面,所以蠻久的但教練說了這種可憐的阿伯一把年紀,被我堵到我一定要過。這之間也就我和同梯仔互換而已,可怕早上那個『紅衣御姐』她穿上紅帽了咧??那種打高爾夫的那種帽子~~

她開車真豪邁,真的如她監理所說的一樣。我路考沒問題,太厲害了直線真的是用『加速』而過不止。而且嗯她開車的樣子真的很『大姐樣、狂咬口香糖』,我相信她真的是一位很阿沙力的人吧,從她開車的狠度看的出來。連帶的連和她同車的也被感染了,阿娘喂真的會互相傳染的唷。

同樣的情也發生在我和我同梯身上,我們的『點』都對不到而且嗯很厲害吧。同車的會傳染同車的,但基本上都還在水準之內沒有問題。大概也就是在這中間來來回回的交換開著。

死穴依舊,我的s老是被教練強調改進地方多多,『我轉進去都不會修幾乎要和黑管平貼當好朋友』,但鳥的是我又壓不到^^。所以也讓教練想不透,進的去也出來的可不是正規開車的方法哈哈。

而且最後一課了吧,我賺到了反正大放送。我明明有一堂但我硬是莫名其妙地撐了兩堂,大放送青菜啦總算就算一下『只有在直線加速壓一次而已』。其它都沒有,我同梯仔的嗯算一下他死穴在人看人驚的『上坡起步、會倒退嚕嗶嗶叫、這在下午的確為了他死穴呢』。

我則是沒問題,但最後直線加速就有點『暴點了』。教練的耳提面命之中,看來評比之下我是鳥於另一位,但殊不知下午卻又不同~~~ 『紅衣御姐』開車很快、連離開也很神祕唷,明明比我們晚走但是又看不見人。神祕的仙覺一位~~~
很快的到了中午十二點多下課、一點又要趕場回來 真的很累吃一碗飯 洗把臉 躺地上滾來滾去吹自然風還沒爽咧,哇你咧又到了一點了 這時間過的可真快、難怪時間不會等人~~~ 就是這意思嗎???
翻身再起,頂著熱死人的日頭直奔駕訓班。昏倒第一次看到停車場全滿~~ 沒地方停的我好像要亂停了哦,結果停好遠望一看大驚??? 明明說是一點吧,怎麼那已經坐滿了一卡車的人和事物了呢??

是怎樣,大家都這麼想來嗎~~ 我龜龜的從旁邊走過去,果然早到不見得早考。全部根本沒有開始考試啊,坐那只是『擠燒』而已吧。來的早要比來的巧才好呢,看看時間嗯原來監理所人員來了,他開車去裏面四處壓線看看是否機器正常。

而這過程又長又久,無聊時刻的等待也不過就如此罷了。咦、為啥米這種大日頭,有女的竟然敢露腿四處跑??害我又不小心多看了,阿彌陀佛我沒有歪念只是純欣賞唷。 而此時遠方吹來的自然涼風令人涼了一下,是不是老天也知之我念呢???

看了一下,原來我們這次這麼多人但是傳說『掛了十人、偏高』。剩下來的全部都是能進入考試的好漢們,而看來全部也不全然是所謂的『學生組』。也有不少我們這種『社會組』,我的眼珠仁很差紅衣御姐變身了吧?? 看不到了呢~~~

再我還在想像之間,那固開車去四處壓的嗶嗶叫的監理員回來了。現場直接發放個人資料卡片,全部的就業準備完畢全場清空車輛。而各車教練則是依電腦選則擔任教官,我的名號是21嗯不快不慢。

看別人考試休息一下,看著一台一台車子出發心裏有點小緊張。我愛『早死早超生』,不願拖著因為第一軍先衝先殺累的後面越久士氣值會下降唷。而一台一台順利回來的車輛、沒有嗶嗶的叫聲更令我小寒一下了。畢竟我的死穴s還有直線加速、會不會成為我的敗筆呢??

這一切一切都在我心中翻攪著,沒有令我大害怕。但是會讓我小小的震一下,很快的時間再慢也會輪到你的。同梯同學在我前面,我坐上車子看他開車。嗯年輕帥教練、看來人很好 輕鬆點、開快一點『前一波的自排車傳說開到聽不到聲音、『幾乎』沒有加速所以一整關卡拖很久很久唷。

所以一上車教練就說快一點、『這有違我們這攤的教練的教導呢』。算了同梯就拼落去吧、速開速決他的實在前三關穩定發揮無誤。我開的就是差人一截,我承認我的錯但沒關係人是要看後面不怕前面。這教練擺明了『一定要過』,因為俺同梯的死穴上坡起步出包了、沒有倒退嚕但是 ㄘㄨㄚˋ 車~~ 了。

教練人真好,除了有幫他踩『檔仔』外。還有看一下有沒有監理所的『他們的車在另一邊看不到』。示意他再開車小心小心,我則是像一個小偷把風的看四周嗯好運唷,空空如也沒人知道上面發生什麼事兒。

於是他再開動後面順風的咧,直達終點^^而這位帥哥教練見我則是說了一句會開吧,嗯那自已開吧我先辦事一下不用理我『這是傳說中的放生實況車駕版嗎』。但是拉了一個母的上我的車車,我成了司機了^^~~~~

那來吧來吧,小白我們合體吧 衝吧我直接一檔輕吹油門衝第一個定點倒車、完美的切入轉到底角度十分美。正要帥氣而走時嗶嗶叫,小寒啊不會吧 是我嗎是我嗎?? 司機砲問了後面的女生,她說不是哦 是別人~~~ 語畢而言也害、一位美腿女掛了@@。

這間考場有一個壓力吧,那就是誰都不願意成為那嗶聲下的犧牲品。但就是有人會是那第一聲,誰也不願開那第一槍。可是抱歉的此時的它就是如此無言的人生啊~~~。我沒時間在那為她苦瓜了,小白我們衝吧。打燈衝出繼續我行程,和人客虎爛也是必要之事,一邊虎爛一邊開。

原來她是開自排的啊,還說我們這個很難會嗎?? 還好啦我這麼鳥都會了沒啥米的一下子就搞定的,不過我的路邊停的『超級歪』但沒壓到就好。師哥教練已然影現其中、在草仔叢堆出來了。

但此時的我已經衝到了暴點 s區、教練說的我一個也沒聽我照樣是照我的開進去沒問題、出來也沒問題教練上車了繼續前進。可怕他的分數打好了『真的@@他自已講的』,後面的上坡起步穩定正常過去最後的死穴 直線加速也過關、哈沒有壓到線最後就是如此。

是啊,一個月來的辛苦和過程中的失敗感 從庫拉吉到硬斗的s出進,一切一切的我都克服了,但我下車那一刻我就知道阿母哇出運咧。真的很簡單啊、中華民國的駕駛執照、也太好考了吧真的被我考到了嗎??搞不好比現在大學聯考率還高吧^^~~


真的硬了那句話


人生不怕慢

只怕站

自助而後人助


呵呵,如今我也考到了~~
嗯我是合法的車手了~~~
開車啊,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這麼難啊~~~
剩下的就是多開多會了吧

呵果然如我當初所言,不會是最聰明的但要當那最認真的。
呵這樣子就考到了,感覺嗯真的『太簡單』~~~~
『回家時又看到車禍,大家開車真的要當心寧當被撞的,也不要當撞人的』
這張照來的有點晚 31才去開~ 沒有當年18就搞定 但是總算也到位了~~~
想想那位阿伯更老,不也是去考了嗎?  

有心我想真的就會過關了吧~~~
我就這麼過關了~~  嗯去地上打滾午睡吧累死了
把事情搞定,『鬆』下來人就整個軟掉了

台長: powang2
人氣(14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7年5月15日習車行 |
此分類上一篇:m  考試記實~~  上半部

師父
考上了喔~恭喜ㄋㄟ
嘿嘿....
是不是要脫羊毛來慶祝一下啊~ ^^
2007-06-20 16:22:34
版主回應
脫毛嗎呵呵

呵呵 那間離這有一點遠哦
而且蠻頑強抵抗著呢~~
要脫等那天天氣熱她昏倒了

按照 中暑急救方法中
有一個正是要脫毛  讓身體降溫咧
看那天是誰會在馬路邊看到昏倒的羊

才有緣拜見吧哈哈
2007-06-21 06:30:24
愛咪
師父果然讚
不像我淚灑考場三回
師父可以開始飆車了ㄛ
ㄏㄏ
2007-06-20 17:20:35
版主回應
三~~ 三次
呵沒關係  考到就好了啊
我只是「運氣好』而已^^
2007-06-21 05:53:29
靜ㄟ..
恭喜啊!!!
可以開車上路啦~~
還是要拿去借漫畫的!!

我13年前就拿到駕照了!!
好笑吧!!從去年才開始會開車...
我們那時的駕訓班都馬有買通監理所的,
還特地從台北跑到基隆去考ㄌㄟ..
我正好跟你一樣是最後一個考試,
看前面都過了...很緊張ㄟ!!
還好一路順暢...沒有嗶嗶聲...
考完後才發現...有監考官跑去把倒車入庫的壓線聲開關打開!!
原來....我還在想怎麼大家都那麼厲害,
倒車入庫都沒人壓到線....
做弊做的還真凶啊~~
2007-06-20 18:58:56
版主回應
噗對哦 借漫畫
超久沒借過了,這駕照還有這種功能哦

啊咧去年才開始還會開不簡單啊
證明腦力仍在~~ 記憶還有
嗯這種的太厲害了吧~~

作手腳到被人看到,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車上的教練算是動小手腳吧~~
那開車同梯直說 太幸運 太幸運了

唉可憐的長腿女,嗶一聲下車
她會不會淚撒考場
2007-06-21 05:56:08
50羊
恭喜~~~考上了耶~~~~可是..幹麻要脫羊毛..? ><

不是說今天的練習場地只屬於你1人嗎?? 怎麼多了這麼多擠燒的@@?

會開車了~~記得載美彌去兜風喔~~~ ^^
2007-06-20 22:41:26
版主回應
你看看你看看 這身毛多少人哈啊呵呵

啊哉,全部都是考生吧
平常根本沒看到幾隻鳥的說~~
這會兒全部全部一口氣一下子都從地上冒了出來
你說這多厲害、好你加在我過了^^

嗯無差別流二抹嗎
2007-06-21 05:57:10
咖哩王
呼呼~~恭喜喔....拿到駕照啦? 秋名的山間又要多了一個送豆腐的86仔嗎??

喔...又勾起了偶的往事...26年前的駕照是綠色的........
2007-06-20 22:43:25
版主回應
嗯啊,真的是『拿到』了
莫名其妙的,一點也不難沒有感動@@
超級簡單的~~~

送臭豆腐的還差不多吧~~
綠色的,拍謝又改了哦~
現在的駕照說是 無再分 手自排
顏色是><

kitty 貓的  粉粉紅@@
2007-06-21 06:00:16
瑪友友
就等你這一天啦!考上囉!恭喜恭喜!

還好你擠燒、斜眼正眼看美腿女、冷眼看同梯被嗶嗶嗶.....終於過關啦!熱天練車的辛苦都值得啦!
2007-06-20 22:52:54
版主回應
還好啦沒啥米~~

嗯擠燒、正眼歪眼美腿女~~
全部都我幹的~~
那還不是過了呵呵~~
嗯熱天練車加上全是要考試的

的確開不到幾場~~
但還是過關了真的是 阿母有保比咧
2007-06-21 06:12:34
egg
恭喜恭喜!
18是在講我嗎,比你先享受13年開車樂趣
當年是先有汽車駕照再考機車照
借個車子找個熟手多上路練練
下雨天、山路、夜晚、省道、高速公路都得實境操演,眼睛也得習慣被遠光照,右方視野與車距抓準就差不多出師了
2007-06-21 02:19:28
版主回應
咦原來蛋大是自已外面練習的哦
果然很厲害~~
嗯,教練說過了

阿美利卡的有駕訓班,但沒有『場地』
上課真接開到外面的路上亂開 @@
你的情形蠻像的咧~~~

可怕上山下海都操過了嗎
驚驚遠光照 也害會看嘸咧~~
自學開車的硬角色
2007-06-21 06:04:32
mi ya ko
原來..&quot紅衣御姐&quot在這^^
2007-06-22 00:48:07
版主回應
呵嘿咩
2007-06-22 06: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