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49:57| 人氣1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大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連上兩節,而這天幾乎都是明天要去考試的人再練習。所以你會發現到一件事,嗯滿場的車子在那開啊開的。而這教練生意太好,於是又去接新生今天給我排上兩節。

第一節放生我,但配那位學長給我同車指教。嗯,看過他開始虎爛伯一下。原來他也一開始不太行但後面就開竅了,於是乎就過關順利。上車換我來開,互相交換之後。

來吧,我們去開吧 嗯 倒車 路邊 很順 為了乎應重點 s 於是開始到這邊來。s的奧義又昏了,開的進去結果開不出來到^^。我是沒有聽過壓線聲,但是無緣的是出來的時候卡住出不來。

慘兮兮,而竟然要動用到後面路過的教練來搶救。也害,而這位學長還示範了我沒學習成的,上坡起動嗯好像很難學啊。我不太行的車子停在上面發不動,我覺得這會成為我將來另一個『暴點』,而這關過了之後哦哦哦哈哈。

啥米直線加速換檔 成功,而且在學長的調教之下我成功了。只壓到一次而已,叫了一次之後路過都沒在叫過。而硬斗的部份就是在這裏了。

s s s 就是會叫的s 我進去沒叫成,但開不出來 今天因為卡到明天要考試的人一堆,所以全部塞住了 >< 我是負責塞住的人~~~ 夠慘了吧那種壓力很可怕了吧。

學長也被我搞昏頭了,沒辦法開出來。對一個明天要考試的人來說,我這樣子應該算是害他吧。奇怪,我是斯文人嗎怎麼連他也問我,你是大學生哦。我這麼有書卷氣嗎??????

哦聽他開始虎爛說那些電子廠很爛,要倒了內幕一堆。嗯原來和人虎爛就是交流情報和資訊的互通有無,哦哦哦我堵到那個大舌頭的學姐了咧。她坐在教練旁邊認真的開車,嗯過去了厲害s 唉無言啊。

我即使多認真的練s好像是我的死穴啊,而後來換手教練上來的時候。這位學長我目送他離開了,而他也給我評語是無法掌握切和回正的時機點。不是過早就是太晚了。

完全命中了和教練講的一樣,無言啊難道我對s這麼沒辦法嗎恨。我就像拳擊手一樣被降級了,因為我開進去出不來未解的原因。教練又把我打回去練習場了,唉無言啊教練講我真的很奇怪。

不是不認真開,也很專心但就是奇怪轉不過來。s是很簡單的,其它的都很好只差一個上坡起動了,s不行就來死命的練吧。嗯開始又回到了那個小場地裏死命的練習,而他又放生我了。

當我在這練習s進,s出時咦又堵到那個大舌頭了。我想她應該會過關了,我有看她的s太強了,完美無比。比之於我如此就???????放生練習s的中間我發現了一個我的問題,原來教練一直問我你怎麼看不到變大變小的原因我終於想通了。

無言啊,坐椅我調太後面了。難怪我根本看不到媽古尼亞一直被教練認為我很有問題目珠仁分不出來大小寬鬆,這邊調整一下於是我終於看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右邊輪仔視角了』,這間那位學長說了不用理不懂就憑感覺吧。

一人講一種,俺弟也說青菜啦 也害我會死在s吧。去浪摃散步的教練又回來了,說我不是很正但型出來了。這邊不知誰先提到的,開始講起了man’talk~~
他們的上班時間好像超過十二小時,他就語重心長的說道嗯這途不要少年仔來作。

和家人聚少離多,家庭不會『性』福的。還給我來一個機智問答,戴綠帽為啥米叫綠的不是藍的也不是紅的。他的說法是,當兵的多為『草綠帽』。所以他想是因為軍人的特殊性才會有此一說,哇你咧還附上說明。因為他朋友也是外島的,二個月回來一次。

所以他期期不可為男人無論流浪到那裏,一定要帶上一家老少。不然人生會去角,這就是他在幹譙我前講的最後一段話了。嗯我又拜讀其意中壓線了><而時間總是飛奔如此之快,嗯又被趕回家去了。

而且我臨行前再奉送一次打錯檔『一檔打成三檔』結果踩庫拉吉車速過快,嚇的他把我放生了,而今天離開前他再送我一句。叫我星期五下午去和另一位我同梯的,進行啥米『路駕』。

這個學長仔也說過了,練車膽而已沒有任何的意義。只要再路上沒有熄火,就可以光榮回來了。是嗎,我還以為要去外面的停車格猛練,去開到巷仔口裏死命的練習咧。

嗯s 真的會是我超級重大的死命點啊
我問到考卷了,學長說會發啥米『監理站』的考卷。但我都看小本長大的,那本一萬兩銀送的題庫我看了兩遍了,配合線上的作答其實有一定的印象了。我會不會真的屆時是,過了筆試死了路試

無照駕駛要罰 6000到12000咧 ><~~~~
我明天的課程八成又是練習 s s s s s s s s s 滿腦子的s~~~
監理站的考題好像有分簡易的,難的就是抽中那種機歪的罰則題從頭罰到底讓你頭痛的那種,也有很爽的道德題一切只能求老天~~~

我想我今天在s型那一定成為了練習場名人了吧,卡在裏面出不來的名人@@
出這種風頭,可真不好啊
回家時,都是學生咧  怎麼現在高中高職生都來練習開車啊??

呼我能過關嗎,也許現在的差只是過程吧。不到決勝點那天誰也不知我到底行否,至少我倒車 路邊 、直線加速換檔都過了

台長: powang2
人氣(1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7年5月15日習車行 |
此分類下一篇:谷底翻身?? 
此分類上一篇:s  讓我出包的它~~

瑪友友
我記得我的S也是很強。

不要給自己壓力啦! 再練幾次就開竅了,想不透為何壓線,就先去練別的,再回來練S,搞不好就順了啊!
2007-05-30 22:21:16
版主回應
是嗎
28堂課 我上完13堂了
理論上是要和那群人一樣在那考試場地裏開啊開的

但我卡在s裏進進出出的真的很無言,尤其是後面卡了三台車還被教練進來教了二至三次你說你說我這還能活嗎我~~

明明倒車 路邊 超完美 直線加速也一級棒
沒想到 ><這啥米人生啊 如此折磨我
那教練又再洗腦我了,要我加節到32

哇你咧,那學長講了拜託這學的出去用不到啦
外面開車要自已去學的這完全不適用的
但我恐怕連到外面去開的資格都沒有
s我恨啊~~~~ ><

明天一定又死命的練s練到我頭昏腦脹的
2007-05-30 22:55:00
mi
以外勞ㄉ標準來看
你還挺絲斯文ㄉ啦:p
2007-05-31 00:45:26
版主回應
外勞,不如講我是原住民吧
看來我得裝老了 開始來留 鬍子吧
2007-05-31 20:19:08
愛咪
才上13堂呢
不要急
還有15堂課可以磨
師父一定會成功的
2007-05-31 14:55:52
版主回應
嗯我目前好像又開始開竅了哦^^
會成功的樣子~~
2007-05-31 20:1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