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0:38:19|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墨俁一夜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狗狗不是今日的重點,一路平安無比~~
無狗無人只有我和它,看著月娘耀著路面~~~
我倆相依相伴而行,追著影子而走~~~

嗯收獲滿載,原來路上的流浪狗的便便真的很大丸。
有運動過的野外走跳過的,就是不一樣。
人家是通通拿去作雞精~~
我是通通包起來丟垃圾。

回到門口,看到老舊掉漆的 欄杆小的唷~~
算了反正進行中的油漆工事有那種咖啡色的小漆~~
今天月亮這麼亮,又不冷沒下雨的日子~~~

賭一下好了,希路進去了吧 你就在裏面看我刷吧~~~
看看這欄杆,唉 夜色這麼美好 會不會浪費我很多時間呢??
管它的拼了啦,先從花園內部刷起~~

地上都沒加水許多小草都掛了@@用手把上面老舊的漆拔掉。
幾百年沒處理了,早就斑駁不已了 用吹的都能把它弄倒。
刷吧,呼花園裏的茄蕃亂長搞亂了這爛花園~~
順便把它給清了,整個花園好像開了一樣~~~~

邊刷邊清的過程中,嗯好樣子 蚊仔來湊熱鬧。
今夜這攤讚哦,我不知多久才能浪摃``
想一夜裏就搞定,所以忍著被咬的痛苦 死命的刷~~
這內圈 可不簡單啊 ,嗯我以為我這是的流浪王~~
那尼 有錢人家養名犬 透過有前面小花的掩護下~~

我從裏面往外看,哦 小黑狗啊 沒看過的新狗哦??
看來夜流浪是趨勢囉?? 呼安靜的夜裏只有刷刷~~~
希路呢?? 嗯很好 它只有三分鐘的忠誠度而已~~~

我回頭一看,本來依靠窗而看的那隻狗呢??
啊好啊跑了,八成去打卡下班哦哦睏了哦 這這這啥米忠犬~~
我你咧,我在外面邊刷邊被咬你你你給我愛的鼓勵只有 『三分鐘』嗎@@


算了靠自已吧,沒帶表和不管時間下的死命刷。裏面的部份完成了~~~
接下來的就是外面了,呼咦醜財又回來了~~
它直直的躺在馬路上看著我??

厲害的傢伙~~~ 真的是豪邁型的 貓啊~~
外面刷反而有一種不安定感在,從內而外你可以掌握外面的狀況。
但外面刷的話則是背面朝著外面,看不到後面的狀況時間就是金錢。

掌握了前面的熟練操作後,戰力衝等中 熟練度100%了吧。
反是我不是專家的,在夜裏憑著不是很亮的燈光之下。
我邊刷邊專注在這事兒上,背後也傳來一兩聲窗戶和別人講話聲。
低調再低調的我會被發現嗎?? 一個夜裏怪男子在那刷自家小欄杆是怪卡嗎??

不不不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阿民仔是一球一球投。
我一筆一筆刷『非刷卡』,死命地的每一個細節給它用力刷。
在於心意,我的心意很堅定。我一定要把它刷完~~~
這個念頭不斷,給我力量 連隔壁養的狗本來亂叫的『夜裏亂叫幫我打廣告哦,這有個人再偷偷摸摸刷油漆』。

天公疼我,它不叫了?? 好啊抓準時機拼下去~~~
很快的就這麼給它完成了,呼看著兩手沾到這種油性的漆。
看著被我用超光速全部刷完的欄杆
想不到,我真的成功了 在短短時間之內 我完成了 刷油漆的任務~~
感動,呼 低調的夜裏 我低調的完成了 欄杆油漆的行列。



補註
墨俁一夜城 指的是 菜鳥時的豊臣秀吉 ,利用浮木從上游流到下游攔劫下來。在短短的一夜之間,利用這種水的快速送材。搭成了一座小木城,幫助了他的頭家織田信長成功的打入了美濃的契機的故事。

台長: powang2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來上一篇吧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的落跑大陸妹故事

mi
刷油漆..為什麼還要偷偷摸摸ㄉ
2007-05-05 00:53:10
版主回應
因為是晚上
有空就刷一下吧
家裏還有很多地方要刷哦

加滅囉
2007-05-05 08:2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