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51: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台長: 許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