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2 14:14:1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塑身衣的迷人之處

今天跟老公去逛街

剛好順便買一些之後生產需要的東西

也順便去訂一下產後塑身衣

我聽別人說一套不便宜

但我想說應該就幾千塊吧

畢竟也只是一件穿在裡面的衣服

結果!

我去產後塑身衣專門店諮詢的時候

一問才知道真的不便宜

原本還有打消念頭想說不買了

想說靠自己的力量維持身材

但老公說該買的就買

少買點衣服就好了XDDD 

後來就開始試穿人員也都很仔細

一直與我討論怎麼訂製會最舒服

原本以為產後塑身衣就只是件塑身衣

去門市一趟之後才發現她的迷人之處

不僅穿著舒適、重點是也很好看!!!

雖然一套很貴

但還是有那麼多媽媽指定一定要去做一件

希望等我生產完之後

可以趕快開始穿

開啟我的辣媽瘦身之旅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