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0 11:25: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媽媽們推薦我產後塑身衣

再過幾天就要卸貨啦~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這幾個月不知道不舒服多少次

而且孕吐也超嚴重

重點是我變胖超多的⋯⋯

我一直跟老公說

我一生完就要去買產後塑身衣來穿

他就說有必要那麼急嗎

當然有啊!!!

肥肉在我身上多待一天都不行

這幾天開始瘋狂爬文

不知道到底要哪一家的產後塑身衣比較好

有一家某藝人代言的真的好吸引我喔

雖然我知道那是他們的工作不允許他們變胖

所以他們必須瘦身

但還是很勵志錒XDDDD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產後塑身衣嗎?

想聽聽大家穿過的意見分享~

因為我買東西是快狠準那種類型

我一定都會先做好功課然後直奔店家

試穿試用之後覺得真的不錯就直接買下去

不是一個很喜歡比價逛街的女生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