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4 13:56: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收到產後塑身衣的反應

昨天把產後塑身衣送給朋友之後,他認真很感動還跟我說以為我在唬爛,

於是她就去試穿我送她的產後塑身衣了,他說真的想在生產過後做減肥雕塑身形的朋友,

真的很推穿塑身衣這個方法,因為塑身衣是一種類似壓力衣的概念,

他具有加壓的效果,可以把因為生產而撐大的腹部贅肉慢慢歸位,

不過我朋友它是睡覺也穿著的,有穿塑身衣的朋友可以跟我說說穿塑身衣睡覺會不會對身衣不好,因為網路上也有說穿內衣睡覺對身體也不太好,想說有沒有可能是一樣的概念,

那回歸到朋友穿產後塑身衣的反應,我跟她約定好三個月之後來看看效果跟成效如何,

雖然穿塑身衣會有身形上的變化但體重部分我就不確定會不會有變化了,

但搭配運動的話效果應該會更佳,期待看見身材變好的閨蜜!!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