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9 11:02: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想買產後塑身衣

朋友最近剛生產完,在月子中心休養中,

我昨天去看他順便帶了點水果之類的然後看到他在看關於產後塑身衣的文章,

於是跟他討論一波然後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旁邊的朋友老公表示女生的聊天功力有夠恐怖,

後來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沒有決定出來說到底要買哪一家的,

說真的產後塑身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碰都沒碰過的事情,

後來朋友覺得跟我這個一問三不知的人討論產後塑身衣也沒有一個所以然,

乾脆就去外面的嬰兒室看寶寶好了,小寶寶真的很可愛欸!

而且朋友的媽媽講話超好笑,直接跟她女兒講,沒道理你小時候黑黑的長得有還好,

卻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啊,在場的護理師跟我本人還有朋友的老公直接笑翻,

身為孩子媽媽本人的我朋友,滿滿無奈寫在臉上!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