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1:06: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頭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村路上有家點頭冰好像很有名

我還曾經在高雄旗津看過

點頭冰為什麼叫點頭冰呢

店裡面沒有說明

不過店裡的招牌聽說就叫點頭冰

點頭冰裡面有西米露 椰漿 各種水果 還有黑糯米

非常南洋風就是了啦

點頭冰是我媽吃的

我是買草莓牛奶冰

那個草莓真是有夠多的

照片裡的草莓是我吃剩下的

吃剩下都還那麼多咧

我推草莓牛奶冰啦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那麼多草莓的草莓冰

她們也有賣芒果牛奶和奇異果牛奶

我看路人在吃 那個芒果也暴多

一碗50元 在美村路上哦!!

喜歡吃草莓冰的可以參考看看!!

草莓牛奶代表幸福...

台長: Chiatz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