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15: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今天不用睡了啦...產概真的好難,根本讀不完!不過...pc還是一定要打的啦!呵呵!不然妳把我當掉,我不就要哭死了!呵呵!^^
一整天沒看到妳,不知道妳今天好不好喔?很想妳,超想妳,可是...妳不讓我去找妳,欠我一次喔!嘿嘿!25次摟...妳慢慢還啦!時間還久的很呢^^
昨天想通以後,今天感覺很輕鬆,似乎,心裡面的死結已經打開了!嘿嘿...感覺...要飛起來了!哈哈哈!
妳應該在讀書吧?!今天在屋頂一整天了,多少有讀到吧?!我覺得我完蛋了...產概,一點都看不懂!國內出超創新低,但國民GNP值上升,國民毛額所得也創新高...根本就是繞口令,難得要死...不如叫我背"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還比較簡單後!呵呵呵...
妳說妳今天要熬夜喔?!我想我也難逃一死了...什麼都不會,根本就是"挫著等"...早知道就早一點開始讀了...後悔都來不及!呵呵呵!
一起加油吧!考完以後,就快樂了!又是夜唱,又是迎新,重點是...都有妳耶!!呵呵呵!阿!還有!我們的台北阿!一起去看sbl吧!!呵呵!!
恩...我今天欠妳三個字...妳還記得嗎?妳那麼笨,一定忘記了,我沒有忘記,我會一直記得...我愛妳!!!!

讀書讀書摟^^掰掰啦!!!!

台長: 北鼻的北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