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1:0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新聞台 寫 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
常看 我 新聞台 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 我是把這裡看的很重要的
屬於我內心的角落 也是分享喜悅與不爽的好地方

原則上 我是很懶的阿
加上現在工作時間長 [忙著賺錢嘛...]
而且 我又不常與大家聯絡 [害羞喔..噗!其實也是懶..]

因此 這裡 又 好像是 我跟外界的 橋樑

於是 我也很習慣的 有些新玩意 與 新生活
都會來這報告的


目前工作近況 還不賴呢..
同事們年齡相仿 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上班的時候 老是你一句我一句的 吵死人 哈!^+++^
工作環境也不錯唷..不用穿那悶死人無塵衣..
待在的 是傳說中的 網咖區 哈! 不過眼睛傷的很倒是真的
因為我本身眼睛就不挺好 所以常常 下班都帶著紅紅的雙眼
而且 12小時 長的要命 常常不小心的打瞌睡 哈!~

上班時間大約如下
夜班:19:20 ~ 7:20
早班:7:20 ~ 19:20

目前是夜班,2.3.4月改上早班,三個月換一次早晚班。

因為新市對我來說 還是很遠的嘛...
所以 我選擇搭公司車 因此要提早一個小時左右準備=.=
目前是晚班 所以18:00就要 去 搭車了
下班的時候到家都已經早上8點45了呢
等於一天上了 好久好久的班 =.=''

所以 回家的時候 大多沒精力上網
洗個澡 倒頭就睡嚕

不過也還好...做2休2
一天用來補眠 一天用來play
足夠了啦!!

1/26.1/27上班 於是1/28.1/29放假
這樣懂了嗎?? 對阿對阿..自己去慢慢算我哪天放假喔 ^^

一個月要上一次課 考一次試
明天雖然放假 不過要去上課+考試 =.=
從早上9點到晚上5點 大家幫我加油吧!~

還有呀..我常常掛著抓電影
應該都會 在狀態 那 寫我不在吧..
還是歡迎大家敲我阿 不過那種 等下我們一起去怎樣怎樣的
就不用打了阿 因為我又不能即時看到 也沒用阿
只是 我關機的時候 看到你們給我的留言 還是會開心的 ^^

好嚕好嚕 該睡啦!晚安阿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面那段是之前打在留言版的
覺得寫的還不錯 哈哈哈 送給大家的...


********************************************

每次看著你們給我的留言
心中 總是會有著一份感動

或許 我們不是想像中的那麼了解彼此
但是 我們卻 很用心的 想給對方些什麼

或許 我們的言談中 多是輕鬆好笑的玩意
但是 我們的心中 一直在為對方加油打氣

或許 有時只是寫寫生活小東西
但是 卻能引來 小小的共鳴 大大的感動

要知道 當我用力打下字語的同時
也得到 你們用心 去感覺的能量


感謝感謝 生命中 許多不同的朋友與過客

********************************************

----------------------------
picture 上的熊是
五專 學姊送我的禮物 哈哈哈
也是可愛!!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