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6:43: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愛情,但是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前推的某個夜晚,一如往常的開大門走回房間,燈還沒亮就挑逗著對方,我們的吻夾雜著彼此身上的煙味,手掌不停在對方身上來回遊移,凝結的空氣中只聽到彼此的嬌喘聲,黑暗的光線中感受到彼此深情的眼光,讓妳看到我渴望妳的表情,我知道妳愛,就像馴服了一頭高傲的野獸敗倒在妳的魅力下,妳的表情帶點驕傲的微笑。

我壓抑不住身上的慾火和想佔有妳的渴望,起身將妳抱到書桌上,貪婪的吻妳,極盡所能的挑逗妳,妳的嬌喘聲瀰漫在空氣中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激情,我摸著妳的臉龐,妳的表情渴望我要妳佔有妳,我揚起了一貫高傲的嘴角微笑,因為我知道我讓一頭不受束縛的野獸乖乖的以我為信仰,空氣中妳止不住的喘息聲,每一下都在告訴我妳有多麼需要我佔有妳,這時候我總會微笑的等一下,高傲的微笑看著妳臣服在我之下迫切需要我的性感姿態。

在兩個性感軀體,一絲不掛的裸體身上燒的狂野的慾火一觸即發,於是,在九樓,在一大片玻璃下,書桌上,在妳最愛的月光下,我徹底佔有了妳,像是在高處做愛給全世界看,我願意,宣示妳是我的獵物,宣示妳只被我佔有,宣示妳只臣服於我,兩個裸體的汗水交織在一起,而妳回應給我的更多,用妳的扭動的肢體告訴我妳的舒服,而我在妳身體裡,用妳的嬌喘聲告訴我,妳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因為我而到達頂峰。

慾火隨著妳的每一個細胞到達頂峰,在彼此嬌喘聲慢慢平息下來而得到暫時喘息的機會,擁著彼此在懷裡,靠在彼此骨感的肩膀上享受片刻的寧靜,而後,我又將妳轉身抱到床上,再一次的挑逗妳,再一次的進入妳身體裡,再一次滿足的喘息的靠在妳懷裡。

在之後的某個夜晚,一樣是夜深後回家,彼此身上依舊夾雜著煙味,在嘻鬧中挑起彼此的慾望,這是我們的默契,在我再一次激情的征服佔有妳之後,兩個裸體肌膚觸碰著,妳滿足的裸身靠在同樣也是裸身的我身上睡去,看著被我馴服的小野獸變貓咪,我很樂意,於是兩個裸體重疊著沉睡,在之後不知道過了幾個分鐘幾個秒鐘,在同一刻一起醒來,妳害羞了,笑了,我們又徹底激情要了彼此。

昨夜,妳忽然起身跨坐在正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身上,我知道我的小野獸又再挑逗我,又想馴服我,於是,我想征服妳,一把把妳抱到床上,妳正抵抗著,洗完澡後,卸下妳身上的衣物,把妳抱到椅子上,妳正全裸,張開雙腿,渇望的喘息著,渴望的等待著我,在妳張開的雙腿之中,挑動著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像野獸般,瘋狂激情的佔有妳,在這個夜晚。



第一次遇見妳,在網路上,第一次注意妳,因為妳的照片,那一刻我知道妳是我的歸宿,因為妳是高傲的野獸尋尋覓覓想要的,那時,我知道我會定下來,如果是因為妳。

高傲的野獸沒有獵捕不到的獵物,把時間拉長,不急,慢慢的引誘妳成為我的獵物臣服在我之下,在不知不覺中,妳也把自己成為我唯一的獵物,並且妳說一輩子,無形的馴服我。

兩個野獸在一起,曾經互相咬的傷痕累累,曾經為了彼此捨棄掉身邊的她,沒辦法,這就是獸性,更何況是看到一眼就知道是一輩子的彼此,野獸本來就習慣獨處與地盤性,要與另一隻野獸一起相伴一輩子,過程中難免衝突互相咬的傷狠累累,但是野獸的毅力不能忽視,在摩擦衝突中,兩隻野獸,高傲的野獸和流浪的野獸相愛,我不懂愛,妳很懂,所以妳馴服了我,我也馴服了妳。


一起當美麗又獨一無二的野獸吧!!永遠!!到老!!相愛!!

台長: Butterfl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