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4:05: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你說 中秋節有聚會希望你能來玩
你說家人希望你拿完畢業證書就返回台東當兵
後來你爸爸終於放行了
我們又在淡水渡過快樂的幾天

你上來那天 車車誤點了
打你手機又是忙線中
我好擔心你出了什麼事
第一次覺得等待的路好漫長喔
雖然風雨不小
我們還是傻傻的跑去饒河夜市
和你一起吃蚵ㄚ煎 臭豆腐
在雨中共乘一把傘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蜜
幾乎淋了一身雨回到淡水
也差一點搭不到紅23回家
可是我們還是很興奮阿
這就是戀愛吧
你要走的前一天
太陽真的好大喔
我們就隨性的走在淡江校園
你和我說 早知道你就推徵淡江
降你就是我學長了
我們也可以早一點認識
就不用錯過4年了
我還笑你傻呢
後來我們搭上公車跑去漁人碼頭坐著看海
你也一口一口餵我吃冰淇淋
我還嫌你在餵豬喔
那有人吃冰那麼大口的
我們兩個就坐在椅子上
看著夕陽西下印照著海面上
太陽還是一樣耀眼
兩個人在那裡耍白痴說著冷笑話
原本想耍感性的
不一會又破功了
牽手走在堤防橋上
這條路好長喔 似乎沒有盡頭
你說 不管這條路有多遠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 陪你一直走
直到世界的盡頭 直到天長地久

音樂現在撥放著
我願變成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但是我的王子你在那呢??

台長: 布丁妹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10/1表白
此分類上一篇:緣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