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0:24: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愛你? 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沒有對錯?愛情是不是也沒有所謂的誰輸誰贏?

既然沒有明確的答案,為何人們卻還是想要接觸這矛盾的課題?愛情總是有這種魔力,令人又愛又恨,有人在愛情裡是順遂的,但也有被惹得傷痕累累的人,後者這些人心中常會有不解.不信任甚至是恨,有些人愈挫愈勇懷抱希望時時刻刻,也有些人孰不知被傷的痛,依然看不清而一再被傷

面對友人過往的愛情中,我看到的是滿滿的不解.無奈與憤怒,他不解的是為何明明在一起的兩人,明明已經是共有了一份愛情,竟可以輕意地被外在的誘惑而動搖變質了?在變的同時可曾想過當初的愛的誓言呢?MSN的對話框裡佔滿了問號

愛情沒有我對你錯,人的心若不堅定,意謂的是背後那份情已有問題,所以稍有風吹草動時,瑕疵便會清楚顯現出來,愛情變了時要的是勇敢的讓它過去,當然這不是單方面的事,但變質時終要有一方將這一切做個結束,避而不見只會讓它爛了臭了,情況是更不堪而已

講了這麼多,友人有些釋懷了,勇敢的做自己面對傷痛結束不堪的愛情,我想這過程是殘忍的但卻也是能幫自己最快脫離悲傷的方式,畢竟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份一定可以度過的,更因只是一小部份所以也不需要言恨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在面對感情的態度上就有所不同,但不管是何種個性的人,往往在遇上愛情時一定會亂了方寸,失了理智,我也相信不管結果是好或壞,都是一次珍貴的學習.一次勇敢面對自己的機會,不是嗎?

台長: 小小柏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給自己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