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3:02: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沒有。。點餃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我家女人生日前夕 去吃麻辣婆婆

之前跟一群狐群狗黨去吃 頗受好評..

辣度適中 但是 那個麵... 也太會吸辣了吧

我都覺得比麻辣的湯 還要辣個10倍吧

第一次吃個麵 吃的滿頭大汗 很快的就有黑人嘴了

至於其他的 都真的還不錯吃

裡面的服務生 態度也很好 (真不是我再蓋的)

基本上 都不錯 但是說到上菜方面

想到我就驚驚....

第一次續點菜單...有些東西沒送來 卻多送了一盤綜合餃類(沒關係 加減吃)


第二次續點菜單...還是有東西沒送來(只有少樣沒來) 又送了一次綜合餃類

(不會吧,我記得沒有點阿 難道是不小心劃到 不過還是收下)

就在再吃的當中 服務生大哥 送來了六盤肉 和一堆火鍋料

跟我女人當場傻眼 怎麼有點的不來 沒點的卻來一堆

哪個王八蛋 是豬逆點了一堆 桌號又亂寫...

又急忙跟服務生說 那不是我們點的

第三次續點菜單...我們點了兩樣蔬菜 又再一次送了綜合餃類

(不行了 這餃子已經讓我們兩個看了不大舒服了 吃到都快吐了)


於是 再第四次續點菜單的時候.....我家女人 特別在點菜單上註明了

:拜託~~~不要再送餃類給我們了 我們真的~~真的沒有點!!

於是那位服務生大哥....送菜來的時候 笑瞇瞇跟我們說 這次沒有送餃類了

謝天謝地....可是空心菜卻連送了兩盤。。。。。。。。。。


接下來。。。櫃檯人員  也來我們這桌 笑笑的跟我們說

剛剛有送錯菜是不是。。。一直送餃類給妳們 不好意思喔

我們也笑笑的跟他說  沒關係  不要再送來就好

我們真的吃到快吐了。。。


其實打這篇文章  不是要說他們亂上菜

只是當下覺得  好好笑

因為那天服務生只看到一男一女加上一位櫃檯人員 

客人很多  看的出來他們很忙

所以也不覺得介意這點。。。

不過 我想這輩子要吃的餃類  我再那次都已經吃完了

基本上  應該不會想再吃有餃類的火鍋了!!

光是寫這篇文章 看到餃子兩個字我都想吐了我

台長: 李大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