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0:09: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亲对我真的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离开深圳两天...家里就发生了很多事..
老妈摔伤了...这次真的摔的很严重..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脸上身上都是一个一个的小坑..看的让我很心痛...为什么这么善良的人要受到这样的惩罚...
可能这是一个劫难吧过了就好了....
我妈真的是个很坚强的女人....事发现在没有流一滴眼泪没有一句抱怨...
29号的演唱会不能参加了...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演唱会..就这样...没有硝烟的散去了...
我感觉到她现在很难受..因为她现在一看电视上那些唱歌的人他就特别的安静....


妈..没有关系的再大的风浪我都会陪着你的....
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台長: 鷄巴婕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