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0:34:2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薇。。。我的新房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用一下高级点的电脑来写下报台吧!(乡下人都这样还请原谅)这电脑是我房东的,现在午夜20分我的房东主人去睡觉了,她的小狗也就是我现在亲爱的还在屋外咬一些不知名的东西呢。哈哈我现在好爱它哦!不对不对我写走题了,我是在写房东拉。提起她还要说到一年前了,当时我记得我们报了同一个艺术课,但是这并不是我们认识的真正原因,只是那时我见他挺瘦的,可给我感觉有点骚,所以对她印象我可以说真的很不怎么样,也就这样我有段时间会见到玩的好的朋友就会说不怎么喜欢她,如今想想看觉得自己还挺缺德的。哈哈%*—……对她的改观也就是高二,那时我可爱的桑姐分到跟他一班,简单来说也就是我隔壁班,那时我还很开心的跟她说,你完了你跟**一个班,那时我觉得我家亲爱的应该是想杀了我。不过一节课后她惊奇的告诉我说那王薇很好人的,我开始还是半信半疑,但是后来我试着接触才发现她说的是真的,这小妞不能说是骚,她就一男人(性格拉)每天笑得大声讲话大声,走路动作夸张,在人前都不会说是第一次见面害羞一下,可是说真的她很有礼貌。。
如今到了今天她由我不喜欢的一个女生变成了我的好朋友,好房东,我发现在他爽朗的背后有着一颗脆弱的心,他不断地恋爱不是为了用男人的钱,而是她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她把房间弄得到处是衣服不是她不想收,而是他害怕寂寞。房东大姐放心啦,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啦。

你的房客跟你保证

台長: 鷄巴婕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