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40: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曬的我臉紅,模范生災難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要給范范一個大驚喜 但她卻在結束時 給我們個訝異


一大早就起床 出發到淡水 
早上10點多 淡水就熱的跟鬼一樣 好像太陽跟在我頭上
大家集合集合 就先去摩斯吃飯
之後就出發到漁人碼頭
好熱 好熱 是大家一路上會說的話

還會是好熱

12點多到那 沒很多人 偉哥也說 2點再來

我們就去附近ˋ 當觀光客了

之後又走去情人橋上 跟木頭橋上坐著 聊天

雖然這樣看感覺很少

但我們等的時間長又長 熱又熱 曬的我臉都紅了
很像是王菲的一張專輯封面 噢ˋˋˋˋˋ

走過去現場
還是等了好久 我們熱到都要瘋了 我曬的臉好痛

到了5點半多 終於 終於 我們能進去了
進去之前 八大還訪問我們
餅乾 妳紅了阿!!!!!!!!!!!!!!
過不久
用衝的進去
擠的跟什麼一樣
頓時好想大喊 福茂 都沒好好規劃!!!!!!!

還是等了好久
范范才終於開始
一開場是個小女孩 在那彈著小玩具鋼琴
另外一頭 就是范范 在升降台上 坐在鋼琴前 彈著黑白配 緩緩升上來
真的好漂亮

我們還拿著 黑白氣球
當范范唱到最後一句時 氣球就飛上天
范范走出來時 還看著氣球微笑著 這讓我們覺得
一千塊 值得啦!!!!!!

之後唱了 讓我們自由
一半的我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打勾勾
就是你
(黑澀會妹妹唱我愛黑澀會)
Inside my heart
愛了就對
↑范范唱這個的時候 中間還在唱時 走到舞台中間
對著我喊 ㄉㄨㄞ
噢ˋˋˋ  超嚇到!!

我們的紀念日
沒那麼愛他
最初的夢想
↑聽這首好想哭 眼淚都在眼眶裡
I think I


已經整個節尾了 我還在吶喊著 安可安可時
就安可安可..蹦..
范范人不見了 聽到她啊的聲音 然後說沒事沒事

整個很擔心一直看著那裡 後來偉哥出現
把范范抱走
范范經過我面前時 我握了范范的手
范范嘴巴上還一直說著沒事沒事
當時看到范跌下去時 就很想哭

活力DJ阿娟 跟我們說看看如何 再決定要不要辦簽名
阿瑟和我就說 發生了這樣的事 還是讓范范休息
果然 過不久 偉哥和阿娟說了幾句 阿娟就說取消了

後來和大家集合 找不到 餅乾 柔妹 邦邦 她們
就打給她們 她們還不相信
不過 這真的很難相信會是真的


之後她們到了後 一個蘋果記者就來
真的很討厭他們 沒禮貌 又ˋ很點
希望隔天報紙別亂寫些什麼

大家擔心的就去了醫院 看范范有沒有大礙

去醫院時 一直招不到計程車
後來上車 餅乾她們那台又爆胎
我 們 整 個 很 衰 
到那時又是一堆記者 看了就很ˋ點 又拍
一開始聽到 好像是照了X光 然後是韌帶有問題
看到了范出現時
范還一直跟記者們說沒事沒事 無代誌
但她從擔架上到車上時就說著好痛 表情看起來也很痛苦
真的很為她擔心 也為她的痛而痛
上車的神情 大家看了也很沉重 也很心疼

後來看到官網上 范范是沒什麼大礙 只要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就終於放心了

真的感受突然變的好深刻
好像身邊朋友只要發生了些什麼事 就會變成很誇張的擔心
開始擔心 如果他不在了怎麼辦 等等之類的
但這些就是在乎吧
希望他沒事 希望他一切都好之類的

相信范的上帝是一直保佑她的
只是那時候祂去上了廁所 

我相信范很快就會活蹦亂跳的

只是那時候 真的很不想相信



今天終於見識到 蘋果記者的威力 


今天一整天 模范生 很衰 
今天真的是模范生的災難日

台長: 小豬肉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an*mofanson |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好熱,心好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