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2:26:4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彎touch 大晴天 so wonder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 我今天沒有帶相機
儘管 昨天熬了夜((嗯!?有關聯嗎!?))

但 我看彎touch還是超熱情啊!!!!!!!!!!!!!!!!!!!!!!!!!

從一開始的廁所 遇到惠婷 整個很興奮的跟惠婷說了聲:加油

但明顯的 我好像嚇到她了 因為看到她有點被嚇到的表情ˋ

她只是要化妝..... 呼叫惠婷 希望妳別真的被嚇ˇ到了!!


今天 站在第一排((因為圖騰歌迷好心人士 把位置讓給了我們))
惠婷最後一個出場 一開始看到也是嚇呆了 最後就是大尖叫!!

就是真的很美 又很野 又很腥 就是血腥!!

也許今天的一開始 對他們團員來說不是最完美的!!!!
可是

對於我們聽的人來說 覺得你們已經好努力!!!!!
而且聽跟看的享受 在那一瞬間 跟那個空間 就是 達到極致!

惠婷在最後 起了身 跟大家說 掰掰((我忘了他最後說了什麼))
哲毓也退下了

那前源 前源勒

他還在拼命的打鼓!

看前源打鼓 我覺得看了 會覺得很過癮!
他最後退下

我和朋友們一起大喊了: 踢機被可 你們最棒!!!

但 不知道 他們有沒有聽到 只是講出來 我們就已覺得 足夠了

但老實說 我那時好想再看他們突然衝上台

之後在樓下等他們 順便和這兒的兩位人士聊天
很開心 今天又認識了兩位仁兄 你們做的東西 很棒:)

之後踢機被可下來了 3人手上 拿了很多東西...惠婷臉色很不好
看的出來 她在表演時 撐的很努力!

啊 ...我很抱歉 前源 當時我在那偷偷叫你 綿羊頭
也許你沒聽到 但又可能你有聽到 然後偷偷在心裡想殺了我

原諒我...m(-_-)m

事後想起來好欠揍!!
坐公車時 在藍26 上 意外看到 前源在收東西

就大喊了 前源!!!

回應我了 他揮揮手!!!


踢機被可 你們太棒了!!

聽惠婷說的那段話 我都要哭了...
不過前面的攝影機導播!!!你太煞風景了啦..

惠婷在說感性話 你在罵人.. 不過你後來就停嘴了 很好!

惠婷說:看到現場的那麼多人喜歡我們 這讓我們知道我們一直的堅持是對的
((是大概!! 我記得這樣))

是啊.喜歡你們的音樂 也喜歡你們的堅持 在演唱會上就看到

而且真的是會讓女生流淚的踢機被可

說了這麼多

還是

你們最棒了!!!!!!!!!!!!!!!!!!!!!!!!!!!!!!!!!!!!!!



圖騰 旺福

都是high團

唯獨 踢機被可 療傷系 碎碎念團

看了歌詞 只能說 你們真了解!!

之後這幾天的圖 我都要踢機被可

最後他們都沒有再上來
我真的覺得好落寞
一直很期待他們會再上臺

可是都沒有

好失望


但大晴天 讓他們做的晴天娃娃都有笑了!!!!!!!

台長: 小豬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很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覺得世界好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