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0:59: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標題只是 歌名

給狗仔..

 最近,我這個朋友也許讓你動搖了 對朋友的信心 

可是 我想跟你說 

   我的小世界裡 一直有你的存在 

要是你說你要離開 我也不會想要你離開 

我總是很自私的認為 別人會一直在我的小世界裡 

可是卻忽略了 去關心朋友 或是 該重視朋友的這個問題

我每每到了別人跟我說了很重的話 我才想起 我是不是忽略了他

可是 我真的想說 你不是不重要..

也許你已經聽煩了這些東西

也許就像你說的  

很多身邊的 人 事 物 一直在改變 

總是身邊的會最了解 

我不否認這樣的講法..因為有些事情要再跟很好的朋友解釋或是講的時候

也許那種當時的感覺已經溜掉了 

我也許會把很難過的事情 用笑笑的方式說出來

因為 我不是那種 過了那時 再說出來 也是很難過的人
 

  但 我知道 有哪些朋友是會到永遠 

而狗狗仔 你就是其中一員 

曾經 我也認為 我是不是對你來說也不重要了 

因為在高中 你有你很好的朋友 

而我 會不會就不再重要?!

我那時候來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都一直認為 你一定都在的


  讓你覺得 你對我來說是不是最重要  

是我的抱歉 這對一個朋友來說 是很傷的事.. 

我居然是在你認為你不重要時 才寫了這些東西給你

可是 是我真的想說的事

我都會覺得 

在你們要考試的期間 我還是盡量不去煩你們 

因為畢竟 我過的很輕鬆 我要是跟你們說我去哪裡玩 聽了什麼音樂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們要考試耶 你在跟我們說這些玩樂的事情 

每每想說 我要跟你們說哪裡好棒 可是又想到 也許你們隔天又要考試

算了 就不去打些簡訊 

狗仔 希望現在的你 會很開心 是由衷的開心 而不是硬撐出來的

重不重要的這個問題 在你問我的時候

我居然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該回答不是 亦或者是?!

是不是在你心理面 已經先認定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了?

在我心裡面 知道誰是知心 誰是重要

 最重要的 最 好像我已經把它忽略掉了 或是丟掉了

朋友好無法比較 你有你的優點 你有你的感覺 

我知道一些朋友的定位在哪 知道去哪大概要約誰 


我很期待 你們大考結束的那一天 

也很希望 跨年再一起跨 是跟夥伴們 

你們的考試加油 要唸書要唸書!!!

相信有努力 會有成果

music Q→蘇打綠  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詞/曲:青峰

降落練習同時 也屬於上升的飛行 好比漂亮的大樹 卻有壞死的皮膚

沒有左腳右腿 買一雙眼睛來分裂 孤獨的人無所謂 心裡卻想著想誰

你說你說你 萬一沒萬一 我說我說我不等也不算 怎麼樣

誰知真假 一切完美無缺 要你去試探順便責罵

成雙的心情讓細胞在你變化
(我像桀驁的痛哭 一面笑得很投入)



台長: 小豬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亂世浮生
此分類上一篇:淚  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