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2:22: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妳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淡淡的黃溫暖著我的心。

我悠閒的躺在地毯上,
妳在我的旁邊看書。
我們喝妳冲調的咖啡。

那時妳抽了一根菸,
妳把煙灰缸放在窗旁。
帶薄荷的,
或許會飄到對面的消防局也說不定。

上次我說妳可以在窗前賣弄風姿
去吸引他們的注意,
但妳們都只是在笑。

黃昏時分我們做芝士蛋糕和五香肉丁薄餅,
都是一面做一面學,
而妳又比我知道多一些。
還有,
妳所擁有的烹飪工具,
都叫我好不羨慕,
妳可以借給我嗎﹖

然後我們開始發呆,
讓時間隨意的溜走,
留下快樂的感覺。

我們開始比較青蛙,
但似乎他們並不願意看見對方,
不知道是妳的患上遠視,
還是我的患上近視。

接著聽了數次jeff buckley的hallelujah,
每一次也是很用心的聽。
我喜歡這樣,
靜靜的,偶然說說話,
又或是偷看妳一眼。

......時間繼續溜走

so this is goodbye......

當然,還有那塊咬人的蝦片。

台長: 馬草 / 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