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2:45: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幸福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是0123了...
賢賢和婷婷滴甜蜜幸福又增加一個月了
呼呼呼....時間過的蠻快的轉眼間已經從去年滴五月到現在
在去年滴夏天賢賢連騙帶哄滴終於把婷婷...
到現在想到那伊天喔喔賢賢還是很記得那天情形
害羞滴兩個人從陌生人..很不熟朋友..到...
第一次滴見面吃飯飯(呼呼呼賢賢其實很緊張呢)
第一次滴唱歌..(呵呵呵國聯牽滴紅線喔賢賢那天笨笨破壞形象)
第一次接到你的簡訊..(接到你的簡訊時好高興喔賢賢還留著)
第一次開口跟你講話..(第一次吃飯鼓起勇氣和你講話哈哈)
第一次送喉糖給你..(知道你感冒了和小Q偷偷看你買若比冰心給你吃吃)
第一次打電話給你..(對阿還記得那天冷冷的問你有沒有暖暖不要著涼喔)
第一次滴借傘給你..(那天下午太陽天到晚上就下雨了..賢賢怕你會淋到雨)
第一次滴凸槌..(有天晚上去看你口是只有一個安全帽害你以為我要帶你賢賢笨笨回到家就一直罵自己好笨好笨喔哪有人這樣聊到人家下班啊對啊我那天很笨喔)
第一次接你下班..(第二天賢賢就帶了婷婷滴帽帽嘻嘻開始接婷婷下班喔)
第n次偷偷滴看你..(第一次見面後賢賢就偷偷滴路過嘿嘿婷婷也很厲害督沒有注意到阿阿阿結果不死心一直路過還是....沒發現)
有二ˋ三次滴星期五錯過你..其實你已經下班了..被爸爸接走了
第一次滴約會..(賢賢和婷婷第一次去九份喔)
第一次滴夜遊外木山..(那天下著毛毛雨 我們還去了沙灘)
第一次滴夜遊中正公園..(那天我們笨笨走走暗暗低地方)
第一次滴夜遊獅球嶺..(嘻嘻賢賢和婷婷玩仙女棒)
第一次滴看電影..(我們看滴恐怖蠟像館喔..驚驚)
第一次牽手..(呼呼廟口人真多 所以賢賢也笨笨不知道...)
第一次過馬路(第一次賢賢牽著婷婷小手過馬路..沒想到一牽就牽到底呢)
這麼多滴第一次是賢賢和婷婷滴回憶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第一次晚上賢賢抱著你看著你(其實..賢賢緊張喔)
婷婷轉身對賢賢說了一句你有沒有什麼話對我說
賢賢知道了知道了(心慌慌滴說)雅婷 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賢賢在5月22號笨笨滴告白婷婷答應了
在這個夏天22號是賢賢和婷婷值得紀念滴日子喔
以後滴每個22號都是賢賢和婷婷紀念日
每過一個22號代表著我們感情越來越久越來越甜蜜幸福
賢賢也會愛婷婷多多喜歡婷婷一切滴口愛..
婷婷..我愛你..我好喜歡你..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台長: 愛打酣的豬豬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