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2:44: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有過的美麗與衝動
是專情的妳口中..我的放蕩
與荒唐?

結束的愛情
我帶著一些些疑惑將遠走的愛人併同記憶
埋在時間之河的石礫中
隨水流沖積刷洗

疑惑有些已有答案
或者我也漸漸明瞭”曾有的美麗,消失之謎..不一定會有個答案"

我不是那麼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
妳可能給了我的最堅強的理油
在我聽來都可能像是塘塞的藉口
這些..
再也不真的重要

因為我凝望妳
凝望我眼前所擁有的美麗

已然足夠。

至於我那該死的文字癮
就如我說過的,
我是個文字流氓

背著自己給自己的文字債
即便是再沉重的殼
令我行動遲緩
也請小心,別強行去掉我的殼
沒了殼的蔽護
我也不能自由的專一的去愛妳
因為..
我會死。

台長: 東海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