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0:01: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遊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英國回來到現在也已經差不多過了四個月了吧
這些日子我還是在過英國的時間
總是迷迷糊糊地睡到下午 然後起身

起身前 我總是要努力地先說服自己睜開眼睛
然後..轉動身體 換個更舒服一點的姿勢
在半夢半醒的拖磨了一陣之後
才甘願的張開眼睛 坐直身體
望著在橘色窗簾的掩蓋下 因而顯得昏暗且灰澀空大的房間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
我會在賴床時 對你撒撒嬌 所以你最喜歡那時的我
因為像極了小孩子的天真及無邪
我喜歡你在睡前還有醒來時會輕輕地親吻著我的額頭
雖然大部分我都處在意識不清楚時

我看著沒掩實的窗簾所透進來的細細微光落在深色地板上
我想起了你..然後摸摸自己的額頭
才願意起身去開始過已經逝去大半的一天

我的冰箱裡只有幾灌已過期的Heineken啤酒和台灣啤酒
把昨天沒喝完的可可放進microwave
然後望著旋轉的透明玻璃盤慢慢旋轉三分鐘
我的思緒也因此空白了三分鐘

當孤單醒來時 我彷彿是在這屋子裡的遊魂
沒有思緒 沒有靈魂 有的只是孤單
我一一的把每個窗簾都拉開來
希望引進來的天光可以稍微讓這間屋子能有一些些的生氣
希望能嚇跑這屋裡的孤單

突然有點懷念你吵死人的酣聲
起碼會讓屋子裡有點聲音存在 而不是只有寂寞與孤單

台長: 小白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