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3:56:41|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a 優質的績優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永遠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是什麼,
所以我狠心決定要好好把握當下!!

每一個人的每一個”當下”
永遠都是--->去了~ 就再也回不來囉!

就是因為人生有太多”不好的悲傷難過”
和突如其來的”驚喜S”、開心

未來才會令人充滿期待!

晚上聽見”燈泡”說一些自己的近況
其實心裡是一點點難過的

但很多事情只有我們更堅強、更樂觀、更正向
生活才會因此過得更好的!!

哎呀~ 我也沒有那麼早熟啦~
平常偶也蠻常在”亂叫”ㄉ啦~
不然~...
我的外表早就比現在更佳”成熟”嚕! ^0^

ㄏㄏ~ 回頭感謝 過去的ㄧ切
雖然還沒發現人生的”另ㄧ半”!


我想~一個人的自己
我也是可以過的狠好ㄉㄛ!
偶要be a 優質的績優股!!(不是大屁股啦! ^^||)

台長: R&B around MY world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雜唸和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奇妙的信心
此分類上一篇:BAD FEELING leave 跳蚤妹 al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