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1:27: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豬/...哈...

我的愛豬現在還在阿魯麵語文那補習...

可憐的孩子...嗯...愛七惜呂/...-v-y

兮兮...看到豬的日記就很開心...耶...雖然我們很肉痲...

可是我喜歡啊...哈哈哈哈...豬也喜歡的喇...是不?!

今天...很開心...明天一定也很開心的喇...哇哈哈...

每天都有豬的陪伴...HAP everyday...!!

嗯嗯嗯...must be...豬 Is My BEST LOVE...哈哈哈...

愛死妳了...⌒羣⌒我的好愛豬...兮兮...

一輩子都要跟妳粘在一起...不要變心...不要分離...哈哈...

未來不遠...只要有妳陪我一起走...手牽手...哈哈...

愛七只要愛豬陪我走...一輩子都不要分開...嗯!!

LOVE YOU SO MUCH...!!!呵呵...


台長: xiao C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4 my 愛豬。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