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3:25: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啊抽-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來了來了....hoho...繼續抽我的話...

汗...怎么感覺那么像在講故事啊...?暈...不計較了...繼續寫....

兮兮...^_^....豬...我愛妳噢...好愛好愛妳...兮兮....


-3-


上篇寫到....我以前是怎么對妳的...嗯...繼續繼續...呵呵...

妳在我眼裏...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哈哈哈...

鹵麵...妳這個魯麵鬼...總是有事沒事就在我麵前飄....晃來又晃去...

討厭...-__-妳個魯麵佬...愛哭鬼....總是為了引起我的註意...做些沒意義的事...

知道嗎...很傻耶妳....對于我這種冷血動物...妳居然想用真誠來打動我...

未免太....難了吧??!....我不信真誠所緻...金石為開的....哼...

現在怎么辦...我這塊金剛石被妳劈開了....-___-名聲全毀嘞...呵呵哈哈...算妳厲害....

不過妳也沒那么容易就騙到我的...呵呵哈哈哈...用了一年多才把我搞定...

兮兮...我知道我很難搞...-__-||妳的耐心...讓我珮服...

一個變態女人居然能對我那么癡心...真是...值得默哀3分鍾....hoho...(開玩笑的喇...)


2006年1月31號...沒記錯吧...嗯...

豬啊...那個時候...妳說要摻我...嗯...確定沒眼花...沒看錯...

呵呵...在Q上...妳說要摻我....那個時候...我清楚地記得...是過年沒幾天...

初幾吧...大年初幾我忘嘞....只記得我跟妳說了一句話...

我說...新年流流...妳是不是要給我冲喜啊...呵呵....好好笑噢...

那個時候...我感覺怪怪的...為什么妳要跟我說這個呢/?嗯...不是死心了嗎?

還說要摻我幹嗎...呵呵...想不通噢...當時我跟妳說了...問妳不怕我把妳飛了嗎?!呵呵....

妳說...妳做足了心裏準備才跟我說要摻我的...這個問題當然早就想過了喇...怕什么捏....

呵呵...好好笑....妳說妳是認真的...嗯...我相信...妳的為人怎樣...在一年多里...已經摸了個大概了...

我清楚地知道...妳的人不錯...至少對我很不錯...哈哈哈....

我想過了...跟妳在一起又不會被妳欺負...從來都只有妳給我欺負的份的...

兮兮...我沒什么虧的...所以囖...最后想來想去....我跟妳比較熟...妳的人怎樣了...我也比較清楚....

所以,,,就在那一天....我決定...答應摻妳...呵呵...也許...在那個時候起//...

我對妳就有了喜歡的感覺...嗯...多了那么點感覺....以前沒有的....呵呵....

我知道...我已經有點喜歡妳了...所以我對妳的感覺也變了....至少從妳說要摻我的那一刻起....

我並沒有一口氣就把妳拒絕了,,,,但我也沒有準備好啊...不知道要怎么答妳好耶...

所以跟妳說要考慮一下...

2月2號...2天后...妳叫了我齣去...和lj還有qr在一起...

嗯...那一天...我答應了摻妳...其實並沒有怎么考慮...又不是什么終身大事...

沒啥好考慮的喇/...呵呵....

基于那點好感...嗯...難得的感覺...以及我的丁點兒內疚...呃...哈哈...豬啊...不要怪我噢...-__-||

老實跟妳說...我是良心髮現...才會想跟妳在一起...來彌補一下妳的...兮兮...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會開始的...更沒有想過...我會喜歡妳...愛妳...呵呵...

什么都是不可思議的....意料之外的事情...有很多...妳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呃...呼啦啦~~我睏了哦....不寫了不寫了...明天再繼續吧...睡覺了...-.-zzZZ




台長: xiao C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4 my 愛豬。 |
此分類下一篇:抽啊抽-②
此分類上一篇:嗯?看看就知道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