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7:29:32|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好朋友一起上陽明山

感覺真的很好~~

也許我有很大的壓力


我第一次載女人這樣子衝陽明山...

因為我穿皮衣 後座的又說他不會怕~~

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車子不要壓到一拜 油門不要太早補

對路況熟析 其實就可以避掉很多危險了





第一次...

有我在乎的人在看我在花藝村卡普(阿凱&鬼娃)



也許在花藝村這只是表演

但我不覺得是表演...



不管遇到什麼彎角  都要去找到ㄧ個屬於自己的路線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 很不順

而且我說真的

我以前都只會左邊卡普 也就是從花藝村往上那個左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opo8177818&b=9&f=1228195649&p=1

這次我嘗試著下花藝村 右彎也卡普

很可惜 前兩三次都失敗 甚至路線很爛

我一直來來回回跑

後來一台FT加入戰局

突然我整個心火開始燃燒...

整個企圖心 跟 好勝心 都跑出來了

這應該是我隱藏的個性

我整個覺得 我不應該被超越

所以我跟那個FT就玩起來了

不過對方也很好相處

我門在卡普完之後 都會討論一下之類的

最後我找到比較適合我自己的路線

雙黃線之前進彎 然後帶最內線 外拋靠近雙黃線出彎

動作流暢

可惜我目前對油門跟彎道的掌握度不是很好

所以油門回了又補 補了又回...

下次會做到更好

但我不會在山上練習 太危險了...


我寧可去跑極限 哈哈哈...

還有人會來救我... ya



最後...


我下花藝村 右彎

我過彎了之後我在下面一點點


我在那邊等他過來 怎麼好奇怪 等了他好久 沒有過來


我心急了 我覺得不對勁

我回去花藝村彎道那邊看

他摔車了 整個人躺在地上 車子也躺地上

真糟糕...

他雷殘了=”= oh no

不過還好 他是小摔而已



左腳可能小擦傷 就這樣子

沒什麼事情~~

WOO...

車友下次騎車要小心點唷

路線的選擇不太好

進彎速度過快 想要晚一點進彎 所以在進彎前帶大煞車

可是帶了大煞車之後 沒辦法做到重心轉移 把車子帶下去 後果就是...雷







真希望...

我下次能夠穿很輕便的衣服 跟大家一起上山~~


台長: 朱捲毛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