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01:59|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早點8.30就要去台北車站坐車去林口拜拜

去林口拜我死去的 阿公 阿嬤


我一整天沒睡

眼睛很腫

我躺在床上想事情 但就是睡不著

心理很悶 卻又說不出為什麼


到了林口

想到以前阿公 阿嬤 如此的照顧我 難免的會讓我熱淚盈框


但我沒哭出來~~

因為我很堅強...


我回去的路上牽著我媽的手
恩...

真的牽的好自然

不需要問 也不會反抗 更不會賞我一巴掌

呵呵...
晚上 我跟阿德要去吃飯


在吃飯之前
他在我房間

我在房間外突然聽到一堆髒話

我衝進房間看

挖勒...

椅子爆掉了="=...

噢...NO

以後我就要站著玩電腦了
他原本長個這樣子

我家有四張這種椅子

現在掛掉一張~~

剩下三張...

不知道哪時候也會垮掉


鼓神-阿德

超猛

敲一首歌 一個都沒有漏掉


我看到傻眼在拍手...

超強的啦 !!!

我跟阿德玩投籃機

他兩百多分 我才一百出頭...

我最後放棄了="=

我就在鬧他~~

拿球一直亂他

然後在他旁邊跳舞

他也超猛 完全不受干擾...

哈哈...超屌



後來跑去我家這附近的7-11坐著吃點小東西

因為剛剛去西門就吃飽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去西門

原因是因為我不敢正眼看人家

我覺得沒啥自信

但現在...

比較好一點

我總覺得...

我把西門想的太複雜了

阿德要我陪他選酒
我很明確的告訴他

我不喜歡喝酒...

喝酒應不了愁

只能讓我更好睡
我跟阿德認識幾年我算算

從幼稚園開始 他就住在我家旁邊

後來他國中就搬家了 但還是離我家很近
大概6個紅綠燈吧

國中就幾乎沒有在接觸了

到現在又開始跟他麻吉起來

果然他還是個很優的人 哈哈哈

認識十幾年了吧...友情不散 好友一枚
聽說...

他最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復興美工的 他有跟我分享

但似乎沒有下文...

哈哈

他說他要去買酒 我說我不要

他說很好喝 他說有戀愛的感覺



驚!!!

驚!!!




啥咪...

有戀愛的感覺的酒??

真有這種東西嗎??

我好奇之下 被慫恿了一下 我自己也買兩瓶


還沒有喝...


等等要跟他用視訊+麥 一起喝~~

哈哈...

反正等等都要睡了





今天本來不想要跟妳聊天的...


聊了我就一定睡不著了

但是你畫畫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受不了誘惑...

又跟你聊起來了

哈...

今天不能太晚睡


我要迎接明天美好的一天


OH 耶

台長: 朱捲毛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鬼娃娃花子♥
你是智障噢
我快被你給ㄑㄧㄡˋ細齁

哈哈哈
拜託 我化的那是不開心的臉
一點都不可愛捏
2008-02-04 00:04:56
版主回應
我可能是智障唷~
我也快ㄑㄧㄡˋ細阿啦~~


你畫的那個是不開心的臉唷=&quot=
我以為那是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

誰說畫不開心就是不可愛~~

那沒有關係的好嗎 好嗎 好嗎
2008-02-04 00:4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