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3:32:33| 人氣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性能≠安全 擁有技術=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性能≠安全
擁有技術=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這句話 是我目前的想法吧

就算最好的性能 在我車上

如果我沒有辦法去控制那種仿造比賽車 的高靈敏煞車系統

那我將是下一個躺在地上的人


煞車改好的當天 我
這條油管是我以前用的

FREN TUBO 價值一條約3千多吧


現在價錢也很高

恩...

我為何還要用這條呢~~

因為我的GALFER功夫龍油管 08年款式還沒有到台灣~~

哈...要等到過年了~~ 聽說很久

不過還好啦

這油管內都是包副 鐵弗龍...所以沒差

要爆早就爆了 我用這麼久 幾乎都沒問題

哈哈...

阿災 阿災 阿災~~

反正裝就對了

我門作比賽車的SAGA大哥 說沒問題 那就沒問題囉
直推總泵 賽車級頂級的總泵

擁有高靈敏度 控制力道 壓多少就給多少

前叉+卡鉗

也都不錯

卡鉗內部採用GALFER 1375 競技白皮來另

在下雨天能夠保持優異的煞車性能

使用耐超高溫的陶瓷製作成的煞車皮

能夠防止 來另片過熱鎖死的問題產生

真的很爽...


哈哈~~


可能這個禮拜煞車系統就改好了

油管等過年我在換掉吧

東西還沒運到台灣="=...悲慘


煞車這東西 需要一點時間去控制

裝好的時候我會去中正橋下練習 怎麼控制這煞車

我可以不希望 性能超越控制能力

那是會很悲慘的

台長: 朱捲毛
人氣(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小潤
老大老大!!過完年一定要給你看看我的車子!!我要傳承你和我GTR超視覺的夢想了!!蠍子管+幅射卡鉗+全車黑色電鍍車殼!!敬請期待!!視覺不敗!!
2008-01-10 01:23:00
版主回應
黑色電鍍車殼? 會不會太凶悍??...

你是要讓人家裝HID的都被你殺掉嗎~

哈哈...

真的要屌的話 車子改造的地方要跟人家不同

了解我的意思嗎? 光是蠍子管 我只會覺得是砸錢而已 如果真的要凶悍 就是要把蠍子想辦法把排氣管變到左邊 或著 角度稍的很特別 例如倒勾 垂直 或著更特別的樣子

滬江我看就你最凶悍吧 景美一帶 你根本就是龍頭

我發現我的GTR花的錢還算少 我只不過都玩性能

很多人都會問我 我從大改勁戰 換QC之後 會不會不習慣

我都回答 不會 有什麼騎什麼...

實際上 我當然不習慣... 我連操控感我都還沒有熟悉

一直到現在 我都不是很有把握說我可以操控這台100cc的車子

我也想改引擎阿 可是我要把錢花在更有用的地方

一直玩車 我的經濟能力又不是多強

偶爾做做生意 還可以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的

也許現在對我來說

不只有玩車...生活才叫做精采


有更多事情會讓我覺得生活變的很精采

例如~~

摸你屁股~~
2008-01-10 07: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