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1:39: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表姊去逛街,
第1目標→拍貼。

我們很幸運耶~第1台就很成功!
.[請店員幫我們畫的,哈。]

後來拍第2台,邀受…每張都失敗、失敗。吼。

後來我去買了1副粗框眼鏡,哈哈哈哈哈。
.[不錯看耶!]
---
要把拍貼上傳到電腦,
這樣可以把它當新聞台的封面,耶。

大家敬請期待唄,可是…
不要被我這隻恐龍嚇壞了。
我可承擔不起眼科的費用。

我終於知道那隻MV歌手的名字了,
「席亞拉」,不錯耶。
是亞瑟小子的師妹,
是碧昂絲的頭號勁敵。
---
好想去看電影,好久沒去的說…。
我想去看那個…叫啥來著 = =??

還有1部,「未婚妻漫長的等待」
好像不錯,劇情跟妮可基曼的「冷山」有點像。
我喜歡那種電影,
每次看的都好想哭。

我這年都還沒看到血腥的電影了,
找1天1定要看!ˋˊ
沒看這年怎活。
---
阿給,
突然發現我的強項是-海14

這1年我也要把阿給練好~耶。
---
⊕開學後…,可能不常上線了。
不會來新增文章了…。
---



永康國中,掰掰了。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我來了。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