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0:01:08 |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埔&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提前一天...
跟鈴詒上台北.....
我們...先去放行李.....
之後我們就去座車到松山....
去逛五分埔.....
才一出松山車站....
就下雨......
後來...我們用跑ㄉ過去對面...
買ㄌ1隻雨傘.....
就開始逛了....
逛了很多間...
逛了2各多小時....
結果我只看到了....
一件我絕得不錯的衣服.....
我買了哪一件.....
鈴詒也只買了1件衣服.....
因為...
真的是....沒有什麼衣服好看的.....
逛完之後.....
我們坐火車....回到台北車站...
又轉捷運到西門町過了一下....
我門有看到黑澀會妹妹裡面的....
小薰....還滿漂亮的說....
應該是在拍黑糖群俠傳吧.....
之後...鈴詒說想吃冰....
就真的給ㄊ跑去吃冰....
2個不能吃冰的女人....
真是....ㄟ害.....
之後....
我門又逛了....
我在西門町買了一雙鞋子.....
=ˇ=
後來...因為真的是很累了....
我們決定回住的地方....
板橋....搭捷運在回板橋....
我們去逛了南雅夜市....
買了.....
2瓶奶瓶爆米花=ˇ=
又買了晚餐....
之後就回住宿的地方吃晚餐了....

台長: 薰薰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ㄟ~不之哪時出現ㄉ...
此分類上一篇:3天不在....

(悄悄話)
2008-08-19 23: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