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04: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不到租不到也偷不到我好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只能租家人
爲什麼不能租朋友
設定時間是
19年
設定女生
興趣.........
學歷
國中現在打工
個性
開朗大方
目的
在我需要時能夠在我身邊
不隨意吵架
聽我的話支持我
不隨意放開我的手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
想必一定是機器人
全部都設定好
在以我為中心根本就是機器人
不過我現在的朋友也很好
不會再我做錯的十後支持我
讓我一錯
還沒有設定朋友的名字
設定為
紅心
意義是效忠我熱血沸騰的心而顏色為紅色


這世界沒有所謂的自殺集團
因為這世界就是一個自殺集團
取自紀子出租中


我忘記小時後我有沒有順手牽羊
不過在我認知上我都沒有這種紀錄
小時後有偷拿爸媽的錢道是真的
我或許是那塊料
小時後爸媽常說好的不學竟學些壞的
我說不定很容易會上手
不過就算我在利害
我也偷不走一顆快樂的心
想法取自心扉

台長: 多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