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0:06: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解你的我 不了解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生日那天  你說你在三重  所以晚點來我家
 
  雖然  問了一下你去三重幹嘛  不過沒聽清楚  也沒深問

        反正  你去幹嘛  我也沒資格管    

 你十一點離開我家  深怕你先打開盒子  先傳了簡訊請你回台中再開

     然後到家打電話給我  可是  我等到一點多

        始終不見你打  以為你打開盒子了  

  結果  你只是還沒到家  可是  中間隔了二個小時
  
 很想知你去哪  雖然你說下雨  騎慢點  不過  騎二個小時

      還真久了一點  可是  我沒資格猜疑你

           只能相信  就相信你

====================================
       明明知你的個性  卻老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就算猜到是如此  可是  還是硬要用自已的想法  去解讀

          是我不了解你  還是不了解我


台長: 期待重新飛翔的翅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