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9:17: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一次...hot 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佩蓉去泡溫泉
約2.30在圓山等
結果我們兩個2點都到了
卻很有默契的都沒打電話給對方
我們一個在車頭一個在車尾等對方半個小時
看頭頂上飛機一台一台飛過去
真的很好笑



這次泡的龍泉真的比上次的好
上次那實在是太爛了
我沒膽嘗試去大眾池泡一下
很難想像跟歐巴桑一起洗溫泉的畫面
所以還是泡個人池

初五是佩蓉最後一天年假
泡完溫泉當然不能浪費就空手回家
於是我們殺去淡水
這次換我是背包客
兩個台北俗延路相機不離手
看到什麼都絕得稀奇快門咖擦咖擦一直按
從北投俗到淡水去
沒想到淡水人更多
我放6天價都絕得悶到很無聊
何況那些上班族
9天年假實在太多了!!!



比相機比到快吵架
很幼稚的感覺
這場景跟燈光確實用我的相機拍比較好看吧~peru
 
 
 
 

每次跟你出去都有莫名的默契
也每次都有話題可以天南地北聊
很妙





說到過年吃年貨
我每天在癡也沒胖半公斤
你說你沒吃多少竟然胖兩公斤
竟然叫我下班不准找你去吃宵夜
哈哈哈哈
不會啦 工作量這麼大很快就會受回來
下次休假就好好換一下頭髮顏色
我會把家裡收拾乾淨
你也要把愛情合約寫好八= =
合約趕快簽一簽阿...我等你的禮物
你一定可以比我搶先

台長: ☁Lemo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