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0:37: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神3-最後通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還是去了
本來要找親去
可是某人說今天有事
叫我改天
結果,回到我爸家的時候
打來說要去看
對親只能說抱歉
太臨時了
我想那時候親應該也不太可以馬上從基隆來= =
My dear~ sorry*





自己約人還要我到車站等XD
等快20分鐘欸
好久!

我們去西門新開的日新威秀看
超大間的~
還有VIP區
神鬼認證好看!
打架片我喜歡♥
主角跟布魯斯威利一樣都不會死= =
哈哈好瞎

看完要回家
但某人提議去大同山
我不會走,路不熟
問了人也是白問
最後還是回家
一條大安路我們來回騎好多遍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昨天回店裡領錢
唉~為什麼大家都對我的痘痘有意見呢
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吃素 *

台長: ☁Lemo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