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8:15:3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哭好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哭好想哭
哭到眼睛很紅
並不是因為愛情
而是因為分開
我不想206分開
突然想起種種回憶
哪時候還有這樣的感覺
那時候我有善良的心
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206的故事
我不願回憶吵架時光
哪時候大家可以再過一次母親節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政偉哥,雖然是軟骨魚,但是人好
唐老鴨,跟他講心事,他總會鬥我笑
小胖,跟他五年朋友,對我最好
慶哥,功課好,不愛生氣,人品最好
彭小翔,未來的王建銘,雖然愛咩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昆蟲兄,常常跟他借東西,喜歡問我為什麼
宋維,品格不算壞,有時候又很好笑
奶罩,他是大好人,有時候講話超好笑,他是我的小狗
火星人,有時候覺得他講話很白目,但人又不壞
巫小楊,嘴巴有時壞,也是很關心我們的,修東西高手
草莓班長,我乾哥愛搞笑,綜藝ㄍㄚ,是大好人
憲哥,堅強的男人,有時愛裝娘,喜歡笑
阿華田,畫畫高手,是我的出氣包
小雞,我們本來很好,因為某些事,他們說你脾氣很好
大頭杰,常常陪我玩剪刀石頭步,交我畫畫
猩猩,聽我發脾氣,又給我欺負
三眼龍,你講話很好笑,跟我一起聯手欺負猩猩
色魔,西藏來的,常常捐給我衛生紙
ㄚ軒,功課好,我常常找他幫忙
憶雲,喜歡要我開心,愛寫信,拉高音他最會
千茹,每天陪我上下學,聽我講很多,陪我一起笑一起出去玩
安全帽,你總是能包容我,喜歡聽我唱歌
芋頭,有時候被我欺負,又聽我說廢話
佩璇,掃地有了你,我減輕很多,你是好人
蔡咩,人氣王,可愛的女人,陪伴我好久
梁婷婷,特務小姐,很愛搞笑,很怕澇
茗慈,我們最要好,可是我常常遺忘你
嘉玲,安靜的女孩,常常打給我
胖咩,陪我去借漫畫,不愛生氣
旻宴,我們常常吵架,但又很快就何好
香菇,愛欺負別人,也常被我們欺負
詩婷,有時候很色,跟我一樣喜歡惡搞別人
我不知道到時候我跟他們分班我有多難過
如果奶罩跟巫小揚不跟我同班
我可能會難過死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預料
但是..........總絕得很多事情
讓人心痛難過
讓我好想哭好想哭
哭到死去活來
好想哭,哭哭哭
不清楚哪時候會哭出來
好多地方,都有我們回憶,讓人心痛



台長: 小信信*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難過,失去了他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該氣什麼,沒有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