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8:35:3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站外加烤肉跳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我去千茹家
是一大早8:30分就到千茹家了
我家離他家不過才一點點而已
所以很快就到了
我在他家混了好久...然後就想到去休息站
一步一步慢慢走
走道都12點多了
想想我們出門的時候才10點多
難不成我們混了2各小時= =
走上去開始亂叫
一直拍到...很快樂
還去偷吃人家的食物
我們有經過牛欄河...徐媽媽在那裡烤肉
聽說阿迪他們也要去
回來就去東安國小{順路麻}
還遇到阿喨與阿迪

到牛欄河...他們說要跳水
看看他們的臉..各各都紅成那樣
一定有喝台啤..捐助著還是徐媽媽
他們說..千萬別過去
為什麼呢? 因為徐媽媽會逼你吃烤肉= ={聽說很鹹}
他們各各跳水
不怕嗎? 聽說最近才有死人= =
可怕可怕.....愈來愈多人
我們還開啟小組會議勒
說星期日要去唱歌
然後要怎樣怎樣的
好好笑歐
最後去東安國小打球
然後....................又去錦山
我坐君君的車..我們一起聊天又笑
然後打電話..要去接蔡咩
玩到好玩才回家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是牛仔哈哈哈
千茹狗給你壓死了
深水炸彈 就是他

台長: 小信信*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跳舞樣樣行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我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