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7:49: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說,全輸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去比四天..
我只能說...很帥的都輸了
打進複賽 然後就輸了

真的跟縣賽不一樣
裁判都不一樣了
都是年輕小姐帥哥勒
真的太神奇了
建盛....你沒有去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打= =
家馨加油 明天是軍刀
團體果然不好打
真的是很累很累
我穿便服...去學校上課= =

全校就只有我這麼囂張
稿的我很稀奇一樣
是不是該保育起來?

再見我的裁判們
我的對手們....

尤其是你...最恨裁判
連一向都沒交我
真是有夠夭壽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最累的一天
明天開始正常上課!

台長: 小信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說.....我想快樂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也有舞龍舞獅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