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1:10: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唱歌,401裡面很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1號星期一,我跟水果咩、阿喨、阿雄、阿修、阿凱、Q毛、阿勇、家偉、阿弟一起去中壢的好樂迪唱歌,在車上大家像發瘋似的,一直在那邊亂叫、唱歌還有自戀,一開始,一直認為中壢有笑傲的我,帶著大家亂跑,可是~~~其實只有新竹有笑傲而已,哈哈~~害我被他們罵,然後邊走邊玩,這是大家的重點,到好樂迪,沒有學生證,沒有其他證件,所以一直跟店員坳東坳西的,可是那天真的是阿凱生日,就是為了這个大家才去辦生日派對,其實是三個人的生日都附近,那三個人就是阿弟、阿凱、阿亮,這三個人的生日,全部人唱掉3千多塊,也還好,因為10人麻,所以不可以說很貴,我們還吃好樂迪1688元的餐點,根本都沒吃完哩,去唱歌的我們,不是卡人家的歌,就是在那邊跳舞,一直都是很HIGH的狀態,根本停不下來,他們抽菸、喝酒、吃檳榔,把401裡面用的很亂,搞的像世界大戰一樣,東西亂丟,酒還是偷偷帶進去的,再說他們還亂點一些奇怪的歌,再說一開始大家就很害怕沒有錢可以付,所以不敢亂買東西,一直覺得會一群人在那邊洗碗,超好笑的,還好我錢帶的夠,不然我的想法就跟他們一樣了,還有阿修把家偉用生氣,這个我最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是還是要把家偉消氣,不然把電視砸掉,我們再出多少錢也不夠,就真的要在那邊洗碗了,再來我們去紅冒象打電動,大家都沒花很多錢,只是去好玩的,然後就邊走邊玩囉,差不多要回家了,在公車上,一群人擠在安全門那裡,害我們被罵,真的就是所謂的白目國中生嗎?
但是重點就是很好玩拉,這就是今天的重點,下禮拜在繼續玩下去!@@

台長: 小信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幹麻一直打電話催,趕時間去投胎
此分類上一篇:不誠實的人,只能跟他說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