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43: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的週休二日,像打仗一樣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週休二日,比以前都還要累100倍呢,在去帶小孩就算了,還去了士林,再做那車,我暈頭轉向的,搞的我不舒服的要死,然後還去士林官邸看花,那菊花有什麼好看的,結果看到做成造型,其實還不錯啦,我拍了很多張照片,還帶小孩子,還要又聽他們哭,然後看著他們鬧,還要買飲料,還要餵他們吃中餐,我一个當姊姊,帶兩个小孩子,一个快3歲,一个快5歲,又愛哭又愛鬧,還要陪他們在那大草原裡睡覺,壞孩子,把我給累慘了,我媽跟我阿姨卻是玩的好開心,帶他們坐著捷運,根本就很累,我可愛的弟弟一直想下車,可是不到站,不能下,他們還一直走錯路,我還得跟他們整路玩到官邸呢,賺錢真的不容易呢,去小燕阿姨家住,還擠車子,9個人做一台小客車,實在是太神奇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了呢,我媽整個人麻掉,我們快跑去電梯裡,快回家,累死人了,還去逛夜市,真的是不要命了我,比打仗還要累呢,雖然買到2件衣服,但是我的目標是鞋子芽,可惜沒買到鞋子,卻買到了衣服,晚上也睡不好,小孩子一直吵,我另一个表弟肚子痛,一直哇哇叫,吵的我頭痛,眼睛累的要死,眼皮支撐不瞭,就又睡著了,隔天,我妹要去表演,爬起來吵死人了,跌跌撞撞的,讓人覺得太不可思意了,中午吃火鍋,這樣還不錯呢,但是去家樂福賣火鍋料,真的又是累的可以,我們雖然到處吃,但是還走散,再說,那家樂福果然大的可以,買利可帶,買的也很久,還去試吃人家的東西,在車上還要跟我弟玩,痛苦的日子,雖然我哥也有幫忙帶,但是他星期六晚上才上來,也就是最輕鬆的時候,可惡的男人,然後吃完中餐以經下午3點了,我陪他們走到何嘉仁,那裡夠遠的,還邊走邊想吃東西,看了幾个小時的書,回家還要上廁所,然後陪他們去買糖果,看到奇奇怪怪的糖果,比如說:做成保險套的巧顆粒.做成衛生棉的棉花糖.做成書的糖果,還有一堆....等,再說我不是保母,真的上台北有夠累,還要擠公車回家,還要淋雨,我超級累的,比打仗還要累!

台長: 小信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你跟我之間,只有一公分
此分類上一篇:好一副理所當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