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7:50: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自我,一定沒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功的六大原因,自己認為的,第一條要堅強,第二條要相信自己,第三條要努力,第四條要微笑,第五條要勇敢,第六條要陽光,當我自信滿滿的時候,我想衝刺,當我有了一些堅強,我想努力去站起來,當我努力的時候,我不想輸給別人,更不想被人說沒用,像个大廢物,當我有了最大最好的心情,我想用微笑的感覺面對所有人,不把情緒帶給別人,當我很勇敢很勇敢的時候,我想很大聲的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那種勇敢一輩子會很難忘,當我每天陽光四色時,一定會把快樂氣份帶給所有人,因為我要努力,因為我想成功,那个問題我想怒力解決,聽說思緒很重要,想法是人的第一稱,但是我現在看起來很沒用,因為我已經倒掉了一半,但我會努力在站起來,鼓起勇氣的說,我不是大廢人,雖然孤獨的讓自己勇敢,但是一分一秒讓我體驗著感覺,原來要成功的條件,有多麼的難,如果說相信,我確實要努力讓自己相信自己,因為我越來越沒自信了,如果我在山裡面,我想大聲的叫【我要堅強,我要努力,我要想開,現在的我不是廢人,要一定要成功】陽光自我,那些問題決對沒問題!

台長: 小信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おめでたい事は 楽&#124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副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一瞬間,我的心情又平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