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1:40: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LAY:聽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夜接近 一波一波淹沒一切

遠的近的 地平線

身邊那盞燈 扭開

若有似無的幽微 一抹

淡淡的黃

領我 領我

進入這座城市

急促的呼吸

眼前是太多撥不開的黑色

希望分一些來染暈開的月光

喧鬧似乎譜了一曲

空洞 我不聽它

霓虹似乎吟了一首

渾沌 我不聽它

人群似乎演了一齣

放肆 的 庸俗 我不聽它


定格


聽 曲終人散的 跫音

海浪 捲走餘下的遺憾

留住 一衣清澈

分針滴答

啄 這個城市的脆弱

遠處 篤篤的暮鐘

放大十倍的寂 拉成彎彎的弓

發射一箭 銳利的靜


聽 一座垂死的城

台長: 張玉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