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1:14: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上課超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超白癡的
上數學課時
台上的老師 也就是我們的班導 人稱富哥
剛讓我們考完試要開始講解時
大家正一片安靜
突然後面同學大聲的說出一句: 低能兒!!!
哈 很多人都在笑
說那句話的就是我們班的蔡肥
原本以為富哥會罵人
沒想到他說了一句話:
蔡XX 考了70分就在<假秋>了喔!
沒想到富哥竟然知道<假秋>是啥東東
一段超寶的對話 XD

今天國文課 人稱閃亮亮大美女的國文老師
在上課途中 有人跟老師說: 老師你的鞋子好不搭喔
老師回:你那麼注意我是不是愛慕我ㄚ!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喔
突然我附近的人都一起說:乾哥哥!!!
超好笑的XD PS之前有人看到老師和一位男生走在一起,老師宣稱那是乾哥哥!

從無聊的考試生活中找點樂趣,生活也是蠻好過的啦~~~~~~


<我笑點很彽XD>

台長: 吃不完的玉米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耍憨and瞎趴文 |
此分類上一篇:站長自介part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