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1:52:30| 人氣81| 回應0 | 下一篇

終極三國 在夢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已經開學了 去學校上課。到了學校 居然看到曾沛慈! 還聊的很開心ㄋ!!!大家也不以為常 理所當然我也沒理=3=下課後, 我奶奶來接我 不知為什麼 我跟奶奶走不同邊。我不小心誤闖一戶人家 最妙的是~~阿香(沛慈)居然在那家人裡面 還有一位我很討厭的英文老師 可是不知為什麼在夢裡久了 不討厭哩=  = 那是很大一家人 很開放 好像挺歡迎我的(後來啦) 雖然我知道是民宅 但也沒有馬上出來 出來時 在不同地方我不知道是哪裡  請那家的爸爸(應該八) 讓我在進去一次  他們好像在慶祝生日 冏~~ 都很忙 我又走回原本的地方 發現!!奶奶已經在外面等我了。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走到一個地方 那家人也在ps不是他們家 我遇到阿香 問她 你住在那??他說沒有 後來 就沒有後來了=  =

台長: 宇乂風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夠慚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