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0:38:0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在誰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所說的相信

我做不到了.

 

你說得話

讓我這樣覺得

 

把我的名

打成前女友的名

努力愛我?

 

我不敢再去想了

這些就到這裡為止

不要出現在我的腦海

 

妳們說

不要想那麼多

 

我都知道

只是不去想它

心情也會很悶

就算不去想還是會這樣

 

我根本不懂你的心

完完全全的不懂

 

太多事情

讓我覺得你的心不在我這

太多太多

 

無意間的

你自己也不知道

 

嘆氣了多少次

你也不會知道

 

 我們或許不久

我不會難過,早已釋懷

.

台長: 小希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無奈所以很FUCK |
此分類下一篇:怕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